绿色办公室需要这种360度旋转的人体工程学凳子,它的设计是可回收的

在过去的几年里,办公环境的定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随着数字工作时代将我们带入一个新时代,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扎根于座位上。好的,舒服的办公椅可以立即提高工作效率,这要归功于它所保证的舒适。但是为了用一种适应性更强、占用空间更少的舒适座椅来填补空缺,一位设计师设想了一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凳子这将适应用户长时间坐着时的身体运动。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Axis凳子是第一个用可持续材料创造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凳子,旨在保证舒适,并立即增加注意力和身体疲劳。凳子主要是为了满足灵活的办公环境的苛刻需求,因此,它是轻量化和可堆叠的——这是现代办公室的两个要素,这里的空间是昂贵的。

设计师:Florian Blamberger还有亚历山大·家乐

除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可持续性也是Axis的核心。座椅是由注塑生物热聚合物制成的,这使得它成为一个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座椅单元,为未来的绿色办公室服务。为了在不受机械干扰的情况下产生更大的冲击力,整个凳子——底座和座位——用一颗螺钉固定在一起。方便的制造使其顶部的特殊设计的座椅可以向任何方向倾斜,因此用户在从一个桌子倾斜到另一个桌子时不会感到压力。底座和座椅之间相隔几英寸,允许360度倾斜,而不会在两个组件之间产生摩擦。

Axis凭借其优点,舒适到足以让你长时间高效工作,尽管是靠背。牢固的凳子底座让它在地面上保持坚固,它的轻量化结构允许它在使用后堆叠起来,而环保的结构确保了凳子在生命周期结束时可以完全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