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设计如此之好,让人无法抗拒:第三部分

一个好的沙发真的可以让你的生活更美好。只需沉浸在它柔软的美好中,让它吸收你所有的烦恼。把头往后仰,懒洋洋地躺一会儿。无论是你的家还是办公室,我们都需要一些超级舒适的毛绒沙发。所以我们为你收集了一些最好的!

胶囊沙发帕劳是一个细长的椭圆形安全港。它像茧一样的设计让你无论在哪里都能完全隐私。跳进去,远离这个世界。这样的设计在熙熙攘攘的办公空间中非常有用,在那里个人空间需要健康的间隔。

埃文·费伊的《无法无天的沙发》是一个完全的思维扭曲!吊在金属底座上的旋转物体的混合物有些东西让我想一头扎进去!

为了提高人们对越来越多的被遗弃狗的意识,Seungji Mun创建了狗屋沙发“以增进人与宠物之间的和谐”。

虽然这个由Benjamin Guedj设计的座椅雕塑仍然是一个概念,但我还是忍不住被它的管状辊和半圆形扶手所吸引。更不用说毛绒绿的颜色当然也很抢眼!

Verpan设计的三叶草沙发,顾名思义就像一个三叶草!这款可爱的沙发可以像乐高积木一样搭起来,还提供了内饰选择。

的贝壳魏贺的书是你最喜欢的书的完美选择!下面有一个存储单元,你可以把所有的书放在指尖。更不用说,作为红点设计概念奖的获奖者,这款座椅完全符合你的身体轮廓。

Poritz and Studio设计的秋千床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之一!沙发还是秋千?放松一下,在这个吊床灵感的沙发上轻轻摆动自己,没有你在吊床上发现的不舒服的小结!

一根缠在棕色皮革上的金属丝!Afra和Tobia设计的索里亚诺沙发更像是一件艺术杰作,而不是沙发!虽然它保证是一个舒适的。

贝壳沙发在结构的开头和结尾都有两个小开口,这可能是Natalia Komarova设计的家猫最有趣的玩耍区域。

费利克斯这是一款带有迷人顶篷的迷你沙发,灵感来自20世纪50年代克里斯蒂安·维凡科(Christian Vivanco)的墨西哥建筑设计。

Ihor Havrylenko的De Medici酒店就像它的名字听起来一样雄伟!这款沙发的座椅和靠背采用了质地有趣且多样的材料,腿是铜质的,这是一款值得皇家待遇的沙发。

如果你对像这些令人难以抗拒的沙发设计感兴趣,来看看吧第1部分而且2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