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K ProCam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苹果的概念产品比比皆是,我们认为设计师们永远都不会停止设计遵循该品牌设计语言的小工具和物品。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技术人员或能够发明一些东西,但有创造力的人可以想象并将他们所想的东西放入渲染中。

这款新款苹果相机是该公司首款8K专业相机。当然,这不是真正的苹果产品。我们不认为这家科技巨头也会选择这个想法并将其变为现实,因为如果它实现了,那么苹果就无法快速销售他们的手机。你看,这款相机的8K分辨率、专业的摄影功能、M1处理器和带有苹果底座的创新镜头非常引人注目。

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莎

苹果8K专业相机还提供内置Siri, StyleWriter紧凑无墨打印,触摸式和倾斜式后置显示屏,以及带有触摸屏按钮的魔术轮。它就像完美的相机,至少对苹果的大粉丝来说,但它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苹果ProCam看起来就像一个梦,事实也的确如此。然而,由于苹果停止了iPod系列,我们怀疑它是否会在iPhone已经非常强大的情况下发布另一个单独的产品线。

8K苹果ProCam

苹果ProCam

8K的苹果ProCam采用小立方体的外形。一面有三个摄像头系统,另一面有一个倾斜的显示屏。小屏幕是触摸屏,你可以在上面访问一些应用程序,比如基本的照片和iMovie。屏幕上还可以看到时间、电量、蓝牙和WiFi状态图标。

8K苹果ProCam细节

8K苹果ProCam设计

下面有一个小缝,无墨打印出来在同一侧。机身的两面都是黑色的苹果标志,而机身顶部则是一个外壳,外加两个按钮和一个角上的摄像头拨号盘。封面实际上是一个隐藏的闪光灯。我们假设它只需要快速印刷就能出来。下面有四个橡胶塞子,以防止滑动,还有一个插槽,可以将相机连接到三脚架上。

8K苹果ProCam设计细节

该相机已准备好8K多拍摄。相机刻度盘有标准模式:自动,程序,光圈优先级,快门优先级和手动选项,视频,3,2,1和电影。另一个版本只有一个镜头,而不是三个。

苹果ProCam的立方体形状让我们想起了老式的方形iPod Nano。它就像3D版本,所以摄像头设备在不同的颜色下也会看起来很棒。遗憾的是,这只是一个概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