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堆叠+便携式玻璃纤维桌椅组合,方便了家庭办公室到花园

在家工作有助于减少长途通勤和工作对我们日程安排的过度干扰,但它最终使我们减少了社交(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独自在家工作,坐在同一面墙旁——无论你试图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除了zoom会议和联合办公软件之外,你仍然一无所知。折叠家具考虑到其节省空间的功能,许多专业人士一直是首选,但具有全天候耐久性的可堆叠家具将超过前者。工业设计师Gökçe Nafak在这个空间里提供了一个可爱的选择,他构思了便携式uuma表格而且椅子Combo,这是一个可堆叠的单元,您可以在室内和室外的多个设置中使用。

在在家工作期间,有时你可能想搬到阳台/花园,一边晒太阳一边工作。选择户外家具似乎很容易,但如果你尝试过——你知道——在室外舒适地工作是不可能的,你最终结束了冒险,只是为了回到更高效的工作环境。有了umma,情况就变了。你可以有一个舒适的座位,可以根据需要升高或降低,可以剪开,露出一个高度可调的桌子。这样,无论你选择把桌子和椅子放在室外还是室内的家庭办公室角落里,都同样舒适。这意味着,有了uuma,你可以随时随地找到工作所需的正确动力和创造力。

这种便携式桌椅组合由玻璃纤维制成,这为该装置提供了急需的便携性和耐用性。玻璃纤维本身是一种可持续的和相当实惠的材料,它也很轻,在性质上很坚固。可定制的家具单元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它们可以用最少的技术拆卸或组合在一起。uuma的模块化部分包括一个高度可调的金属腿——形成中心框架——以及上下两层桌子。

uuma有三种鲜艳的颜色,与现代的内饰相匹配,绑在尼龙带里,可以剪开,揭开魔法的面纱。通过一个微妙的举动,你可以拥有一个带有储物柜的椅子,当需要时,可以拆卸,从里面拿出一张桌子——桌子和椅子的组合从来没有这么方便!

设计师: Gökçe Naf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