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吉他英雄》,这把MIDI控制器电吉他教你如何在现实生活中撕碎

为了让学习吉他像按按钮一样简单,LUMIN是一款midi操作的电吉他,它使用一组发光的按钮来教你手眼协调。

MIDI是乐器数字接口(Musical Instrument Digital Interface)的缩写,是大多数合成器和电子音乐设备背后被广泛接受的标准。它的基本原理是将物理动作转换为数字信号,然后再被解释为音符。LUMIN使用了相同的技术,并将其应用在吉他上,在指板上有多个按钮,吉他机身上有六个类似弦的传感器。按指板上的按钮,在弦传感器上弹拨,吉他就会记录相应的音符,通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等设备演奏。与电吉他不同,它接收电信号并将其通过滤波器,LUMIN是一种电子工具,创建代码行,然后可以记录,编辑,并以多种方式操作。

设计师:Marcus Hsieh

虽然Lumin有潜力成为一种专业乐器,但设计师马库斯·谢(Marcus Hsieh)认为它更像是一种入门设备,帮助人们学习如何弹吉他。LUMIN连接到一个像笔记本电脑这样的外部设备,它运行的软件具有类似于吉他英雄的训练模块,只不过这些模块实际上是教你如何弹吉他,引导你通过音符、进程、和弦等。指板上的单个按钮内置的LED灯充当额外的视觉线索,帮助你学习手指的位置和和弦的构成。指示灯还会改变颜色,让你知道你是否正确按下了按钮,作为关键的视觉反馈。

马库斯说:“由学习、实践和积极反馈组成的积极循环让用户越来越多地提高他们的技能。”“这就是电子游戏如何鼓励玩家提高他们的游戏技能,学习乐器也应该这样做。”

不过他并没有错。电子游戏通过一个比现实生活更吸引人的平台提供了强烈的反馈反应。引导正确的方式,你可以训练大脑获得真正的技能,如协调、时机和良好的反应能力。这个等式中唯一缺少的是什么?一个真正的音乐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