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食物值得“重量”

hostweigh_spoon_1

这是一个关于我如何尝试做蛋白霜(三次)的故事,但我总是把比例弄乱,因为食谱用了4个蛋清,但我不得不把它缩小到1个蛋清(我是为自己做饭)。结果呢?烧焦塌下来的蛋白酥饼,粘稠得像泡过的曲奇。

老实说,如果一切都标准化了,生活会轻松得多。没有人能理解3杯糖,因为我们的杯子大小不同。勺子也是一样。茶匙?汤匙吗?普通勺,还是勺勺?噩梦。

当你把东西换成公制或经验单位时,每个人都是赢家,因为hostweight的勺子可以让你根据重量来测量你的食材。基本上就是一个手持称量秤主持人称勺允许您校准所有的测量到十分之一克,以便您可以准确地准备食物。勺子有多种模式,你也可以用盎司来测量。此外,勺子的勺子有水平标记,让你测量出毫升的液体。hostweight不仅对烹饪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相当有用的工具,对于那些想通过体重来测量糖/卡路里摄入量的人来说,以及对药物制剂来说(可能是小众的)。不,别想《绝命毒师》

设计师:Hostweigh

立即购买

hostweigh_spoon_2

hostweigh_spoon_3

hostweigh_spoon_4

hostweigh_spoon_5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