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盏台灯的组件是cnc铣削的精密和可互换的组装

BN !是模块化的、可定制的吗台灯由cnc铣削技术构建,以确保精确和可互换的组装。

木制玩具,如叠叠乐和毛刺拼图,依靠精确的配件和均匀的边缘来实现它们的目的。就像那些木头玩具一样,L竞技 数控铣削保持对称和统一的结构,以确保无缝组装和操作。cnc铣削还允许设计师将建筑材料的数量保持在最低限度。

设计师:Baliza北

从木制雕像到木质房屋,cnc铣削技术被认为是一种可以格式化组件并将其切割到最精确角度的方法。BN !由Baliza Norte设计的灯具是一个建筑和室内设计项目,它使用cnc铣削技术进行组装,不需要任何硬件或工具。

BN !这款台灯是以设计它的公司的名字命名的,它是一款由胶合板组成的桌面灯,这些胶合板事先安装好,可以相互贴合,不需要额外的硬件或工具。交付在一个平面包装设计,当拆卸,BN!灯完全适合在一个28 x 28厘米的正方形,可以很容易地包装运输或运输。

采用现代数控技术,BN!灯“旨在成为一个可以轻松组装或拆卸的有趣的物体,它的微妙之处让人想起一个木材玩具。”既然每个模块都有BN!灯具安装精度高,必要时可更换。BN的模块化和可互换配置!灯还允许用户选择棕色的配色方案,给灯一种定制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