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飞行汽车由风力和尖端技术驱动

昆虫飞车信息

昆虫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一个概念设计成为现实。它可能不是确切的形式,但我们只是想乘坐一辆飞行汽车。总有一天,随着技术继续以如此快速的速度发展,这将会发生。

“昆虫”让公众得以一窥未来的交通和机动性。它将不受任何限制,任何人都可以通过陆地、海洋和空中旅行。我们之前见过几款飞行汽车的设计,就像这样单乘客飞碟鹈鹕形状的EVTOL汽车.还有洛基灵感的悬停车特斯拉模型+银翼杀手混搭汽车.如果飞行汽车技术公开的话,这种昆虫设计可能是另一种选择。

设计师:Marko Petrovic

昆虫飞车设计

昆虫展显然从大自然中获得了灵感,但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它使用了复杂的技术。超级飞行汽车的外观有点咄咄逼人,尤其是红色的油漆。这款车看起来也像一架超大的、更豪华的无人机。如果有一款豪华无人机,这款可能就是。我们也可以想象其他颜色和饰面。

飞行汽车由无人机和电动引擎驱动。伊利斯可以通过简单的膨胀来充电。然而,当它变成风力涡轮机时,你需要将它们旋转90度才能开始充电。涡轮机产生的能量被储存在能量内。

昆虫飞行汽车

他们的想法是让昆虫飞车搭载4个成年人。没有提到体重限制,但我们认为这不会是一个问题。“昆虫侠”的想法必须建立在飞行昆虫的科学基础上。你看,像蜜蜂这样的昆虫,他们说它们不应该飞,因为它们的身体和翅膀的大小。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但蜜蜂会飞。如果他们可以,那么昆虫车和其他飞行汽车也可以——总有一天。是的,飞机和无人机已经出现了,所以我们坚信这个想法会成为现实。

昆虫飞车概念设计

无人机技术已经近乎完美,我们只是在等待更大的无人机能够搭载人类的那一天。我们已经看到了技术的进步,至少在概念上北极星二人组它使用自主无人机技术和拉扎里尼FD-One 6螺旋桨竞速无人机.后者在颜色和美学方面实际上与昆虫侠很相似。

昆虫飞行汽车图像

昆虫飞车概念

昆虫飞车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