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单人飞碟希望将零排放电动汽车带到新的高度

飞碟总是与外星人和阴谋论联系在一起,但如果在这个世界之外,它们可能会在我们的天空中变得更常见电动汽车真正起飞了。

在汽车工业中,有两三个趋势试图把未来带到现在。raybet雷竞技电动汽车虽然不算新鲜,但还没有成为常态。自动驾驶汽车继续激发着一些人的想象力,同时也让另一些人感到恐惧。然而,一些有远见的人想要乘坐私人交通工具飞向天空,一家初创公司正在把各种想法糅合在一起,做出一种看起来可能最奇怪的东西飞翔的“汽车”然而。

设计师:Zeva

Zeva Zero看起来更像是一架飞碟,而不是一辆飞行汽车,尽管其目标和一些技术与其他尝试类似,即制造穿越天空以避开地面交通的个人交通工具。首先,它利用垂直起降,也就是VTOL,更像直升机而不是飞机。

一方面,这样做的好处是节省停车空间,因为飞碟发射和降落的位置是垂直的,这与你对飞碟的期望相反。这甚至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Zeva Zero可以通过一个被初创公司称为“SkyDock”的系统,垂直地“停靠”在建筑物的墙壁上。也就是说,当从A点移动到B点时,Zero实际上是水平的,它利用了碟子由转子推动的空气动力学。

然而,除了独特的设计,Zeva还有一个更大的目标,那就是让个人空中旅行更环保,但通过使用8个零排放的电动马达来驱动螺旋桨,将Zero从垂直起降变成垂直起降。也就是说,一架飞碟只能容纳一名乘客,他也是飞机的飞行员,所以从长远来看,环境成本仍然会增加,尤其是在制造这些飞行器的过程中。

Nityia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