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公司的应急车辆使用自主无人机技术来应对灾难

北极星二人组是一个流动乐队车辆这一合并dota2雷竞技 一个混合模块化的建筑来提供紧急救援。

在COVID-19时代,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对自主移动应急服务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当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时,日益减少的资源使其难以机智地作出反应。考虑到现代世界的技术优势,应随时提供创新工作队和应急服务,以帮助预防灾难。

设计师:Marcelo Aguiar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UNITI Sweden的首raybet雷竞技席汽车设计师Marcelo Aguiar最近设计了一种概念车,将自动无人机技术与混合模块化建筑相结合,以创造一种应对任何灾难的无障碍手段。

Aguiar设计的Polestar Duo是为北极星设计比赛设计的,它看起来像一个通过无人机技术飞行的多功能集装箱。

Aguiar将Polestar Duo概念为灵活、适应性强、流动的,能够“在各种场景中采用不同的功能:它可以作为救援车辆,可用作临时结构或临时住所,在人道主义危机情况下提供支持,成为一个移动的离网之家,以实现更流动的生活方式。”

“北极星二人组”配备了风力涡轮机,由一对后向驱动的螺旋桨驱动,机翼可以根据当天的天气和风况旋转到最佳位置。在起飞前,北极星双星的翅膀会沿着它们的轴旋转展开。

集成无人机技术搭载Polestar Duo的吊舱,通过将吊舱的屋顶连接到无人机的基座,作为混合模块化建筑。在困难的情况下,Polestar Duo部署了高强度的缆绳,将吊舱悬挂在无人机的基座上。

将当今对可持续设计的吸引力与自动驾驶技术相结合,由于使用了回收和轻质建筑材料,再适应性和本地发电,车辆的整体碳足迹仍然很低。Aguiar继续解释说,“这减少了可用资源的负载,同时建设并成为支持社会进步的多功能基础设施。”

双翼在北极星双星的轴展开飞行。

空闲时,北极星双星的翅膀会折叠起来。

北极星二人组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无人机和折叠四轴飞行器。

吊舱连接到无人机的基地,以确保安全运输。

在困难的情况下,Pod通过高强度的缆绳悬挂在无人机的四轴飞行器上。

除了应急服务外,北极星双星还可以用作临时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