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鹈鹕形状的eVTOL汽车想要满足我们反乌托邦未来的空中交通需求

这是一种技术先进的鸟式飞机概念,依靠其推进系统、机械腿和着陆轨道。看起来是一个野心勃勃的想法,需要的不仅仅是Elon Musk他的智慧!

在向偏远地区提供快速援助方面,非洲地区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因此,波进入方程eVTOL飞机它们能够在不需要飞机跑道甚至平地的情况下起飞和降落。这促使一群富有远见的思想家为非洲挥之不去的困境创造了一个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这家名为PHRACTYL的初创公司正致力于开发一种名为Macrobat的个人飞行器。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蝙蝠是地球上唯一会飞的哺乳动物,而这种鹈鹕形状的空气流动性解决方案本身也很独特。

尽管eVTOL飞机的名字听起来很奇怪,但我敢打赌,它与你迄今为止看到的完全不同。脚上的轨道,鸟一样的腿和驾驶/客舱——都带有一种诡异的酷元素。这只巨蝠看起来像是直接从科幻电影中出现的,它把一架eVTOL和一只具有增强意识的技术进化机器鸟混在一起。这只神秘的鸟有多只脚,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任何地形上顺利着陆。设计师们大胆地为飞行器设计了一套强壮的腿,臀部、膝盖和脚踝关节由强大的马达驱动。一旦在空中,这些腿会折叠起来,以减少任何空气动力学干扰。

在降落和起飞时,巨蝠会向后倾斜45度左右——就像大多数鸟类一样。开发人员将如何解决飞机重量分布的所有不同的变量集,如天气条件,风速,乘客/货物的重量或飞行员的错误,是另一个问题。根据PHRACTYL公司的说法,他们可以在未来的原型设计中,将螺旋桨的设计换成更小的形状。对于最初的概念设计,他们声称单座eVTOL的速度为112英里/小时,平均航程为93英里。它将能够承载150公斤的最大负荷-无论是飞行员、乘客还是货物。是的,它也可以远程驾驶,所以乘客可以坐下来享受旅程!

到目前为止,PHRACTYL团队还没有深入研究巨蝠鸟翼的细节,除了这些少数渲染和按比例雕刻的木制模型。他们还在对原型机进行推进测试,未来将更清楚地了解这种鸟对以空中交通工具为主的交通工具的影响。

设计师:PHRACY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