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Face模拟和智能手表必须翻转才能切换手表模式

两面派的意思是你不想要的那种朋友。这个词的两面派和迂回的定义是你一生中永远不想遇到或接近的东西。但这款双面智能手表赋予了这个词另一层含义。你猜对了:手表有两面。

哦,不,你不会真的同时看到两张脸或表盘。这款手表保留了模拟功能,并提供了智能手表的功能。无论是模拟手表、数字手表还是智能手表,每种类型都有不同的优势。许多人仍然喜欢手表,因为他们想保持传统。这样的手表也可以有更高的价值,但智能手表可以提供更多的功能。

设计师:Junguk Shin, Euikyun Koh, Dawn BYSJ

双屏模拟智能手表设计

Two Face集模拟手表和智能手表于一身。它看起来像一块模拟手表,但具有许多智能手表的功能。受到抛硬币的启发,如果你想使用模拟或智能手表的一面,你可以切换表面。这款手表的特点是有一条连接手表的表带。表盘就像一个铰链,可以切换模拟手表和智能手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翻到任何一边。

双屏模拟智能手表设计

双面模拟智能手表概念

手表的两个功能

像经典的模拟手表一样,Two Face拥有光滑的圆形表盘。另一侧则提供与大多数智能手表相同的流畅触摸屏体验。概念设计是几年前的,但它仍然是一个永恒的项目,可以考虑生产。它的销量可能不如更现代的智能手表,但这款独一无二的手表可能会受到现代手表收藏家的追捧。

双面模拟智能手表概念规格

双面模拟智能手表无线充电器

Two Face由韩国设计师Junguk Shin, Euikyun Koh和Dawn BYSJ设计。它可以与无线充电器一起使用。你只需将手表从表带上取下来,并将其连接到无线充电器上。一旦连接上充电器,它看起来就像几十年前的怀表,但外观和感觉更现代、更无缝。

双面模拟智能手表概念功能

双面模拟智能手表概念

双面手表字面上有两个面,每一面显示手表类型。我们只关心它的实际厚度。根据渲染的图像,它看起来很薄,但由于有两个手表机制,它应该更厚。

设计师展示了不同颜色的模拟表盘。有多种颜色选择也不是不可能。科技爱好者将关注这款智能手表的规格和功能。我们假设它可以运行大多数可穿戴操作系统,并具有基本的智能手表功能。

双面模拟智能设计

两面模拟智能手表概念

两面模拟智能设计颜色

两面模拟智能设计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