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vo的第一个连接双肩包和行李包与面部识别完全安全

最近从伦敦和中国旅行回来后,我意识到在机场打个盹是多么危险。例如,我在迪拜机场睡着了,差点错过了转机。幸运的是,我被一个友好的工作人员叫醒了,我准时上了飞机。然而,这件事让我思考——在我的深空时差睡眠中,任何人都可以打开我的背包和旅行包,并对里面的东西进行篡改。

谢天谢地,我安然无恙地回到了家,但下一次,我绝对不想成为机场盗窃的统计数字。像B-One和D-One系列这样的包,以安全旅行的名义,似乎是明智的投资。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联网双肩包和行李包,这两款背包都配备了智能锁——面部识别、触摸识别、莫尔斯电码——和一个可拆卸的电池组。不用说,一个旅行伴侣应用程序完成了整个交易。这个应用程序连接了所有的Plevo包(旧的和新的)。

我喜欢你可以通过旅行助手App查看你的航班状态,并确保你准时到达登机口。可拆卸电池组确保您可以在旅途中为您的设备充电。

双肩包和行李包各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都很时尚,与最新的“旅行造型”相得益长。“如果你碰巧离行李太远,它们会通过应用程序提醒你,确保你离得近。”B-One和D-One系列是宽敞安全的智能包。

设计师:Mauro Manzo, Ivan Nieto, Franco Di Pietro & Federico Pelatt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5美元240美元(40%)。快点,超级早鸟,限量供应!

B-One双肩包和D-One行李包与智能锁技术

世界上第一个连接双肩包和行李包。有了他们的Smark Lock技术(Face ID, Touch ID, Morse Code),你的归属从未如此安全。

特性

旅游助手App

查看您的航班信息一目了然。让他们的旅行助手APP成为你旅途中的聪明伙伴。

一个背包

有史以来第一个使用智能锁(Face ID, Touch ID, Morse Code)的连接和最安全的背包。此外,由于可拆卸的电池组,在旅途中始终保持充电。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B-Urban 19.5L和B-Travel 27L)。

智能锁(Face ID, Touch ID, Morse Code)

面对ID。你的脸就是你的密码。

触摸ID。用智能手机锁好背包。

莫尔斯代码。如果你的手机丢了或者没电了,只要输入你之前设置的摩尔斯电码就可以解锁了。

可拆卸电池组

他们的可拆卸电池组与他们所有的Plevo产品兼容。

防盗与丢失

当你的背包离开你时,它会自动锁定,并在你把它留在原地时发送通知。

入口和口袋

180度的开口。

内部存储。

快速访问。

d -一个行李袋

世界上第一个连接智能锁和可拆卸电池的行李包。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D-Urban 21L和D-Travel 37.5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5美元240美元(40%)。快点,超级早鸟,限量供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