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lTunes Boombox Playmate提供复古的酷与最新的音频技术

盒式录音机是历史上的标志性作品。它是引领我们走到今天的音乐遗产的象征。现在的音乐行业主要都是流媒体,但有时,我们想要提醒自己,那些时候你需要带上一个大的boombox才能开始派对。

借助最新技术,KoolTunes的Boombox Playmate Cooler获得了新生。它现在有蓝牙连接,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从智能手机上播放你最喜欢的音乐。那些经历过八九十年代的人可能还记得冰屋(Igloo)的玩伴(Playmate)冷藏箱。几十年后,我们可以用这个现代版本享受一些复古的美好。

设计师:冰屋

KoolTunes演示

KoolTunes设计规格

新的KoolTunes Boombox Playmate冷却器现在拥有耐风雨的外观。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无论是在游泳池附近还是在海滩边。它允许延长音频播放时间,而蓝牙连接允许无线音频收听体验。

有了KoolTunes,泳池派对和海滩日肯定会更“酷”。它配备了与玩伴经典冷却器相同的双扬声器。颜色组合被保留:玉,品红和霓虹黄。它提供了一种复古的外观和感觉,这是非常受欢迎的这些天。

KoolTunes设计特性

KoolTunes规格

让我们来看看规格和功能。这款手机配备了无线双扬声器立体声设计。它提供优质的音频和低音加上蓝牙5.0无线配对技术。内置锂离子电池充一次电后,冷却器最长可工作10小时。

KoolTunes的售价为149美元,对于一个大型扬声器系统来说,这是一个合理的价格。我们只是不确定音频质量,但它应该足够好,因为它将主要用于户外。内置扬声器的KoolTunes Playmate还具有THERMECOOL隔热功能,所以你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普通的冷藏箱来使用,最多可以装26个罐头。

冷却器扬声器系统的特点是原来的侧推按钮。有一个控制面板与蓝牙配对快速流媒体您最喜欢的音乐。它已经准备好让你按倒带和播放。如果你在我这个年纪,我知道你会想买一个给你的孩子。这是我们可以留给年轻一代的遗产,他们会张开双臂欢迎的。

KoolTunes

KoolTunes设计

立体声音响的趋势似乎正在增长,尽管有一些变化。有复古的设计,但加入了新技术。我们记得OB-4最小可重放收音机福克斯智能音箱.的城市立体声扬声器从几年前被证明是优雅的。

KoolTunes冰屋设计

KoolTunes Igloo功能

KoolTunes演示海滩

KoolTunes如何操作

KoolTunes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