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紧凑的,台面友好的洗碗机的灵感来自大象洗澡仪式

Elle是一个紧凑的洗碗机形状像大象,用来清洗小家庭聚餐时用的盘子。

即使你是少数乐在其中的人洗碗在美国,一顿大餐后收拾会很累。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我们一用完盘子就会把它们照顾好。但是一顿大餐之后,我们最想做的就是舒舒服服地躺在客厅躺在沙发上享受我们食物昏迷的后果。

设计师:斯大林Jr。

唉,盘子还堆在水槽里,我们必须履行我们最应尽的责任。为了让洗碗更容易上手,工业设计师小斯大林(Stalin Jr.)设计了一款名为Elle的微型洗碗机,外形像一头大象,可以将洗碗的尺寸缩小到最紧凑的尺寸。

受到野生大象洗澡仪式的启发,小斯大林设计了Elle的剪影,使其形似大象的臀部。Elle的尺寸从一头大象的屁股缩小到一个烘干机的大小,它足够小巧,可以放在任何厨房的台面上。

在构思Elle时,小斯大林探索了洗碗机的独特形状和紧凑尺寸的可能性。Elle主要是为核心家庭设计的,它足够紧凑,不使用时可以保持不受影响,而且足够大,可以一次清洗亲密家庭晚餐所需的所有盘子和餐具。

Elle的功能是在两餐之间,如果没有足够的脏盘子来使用全尺寸洗碗机,但你仍然想让水槽里没有脏盘子,那么Elle就是你的首选电器。Elle配备了彻底清洁所需的所有功能,还配备了触摸式自动控制面板和壁挂式进水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