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苹果手表启发的电池驱动的微波炉可以在露营时加热食物

当你外出时野营或者享受野餐,准备饭菜的便利性和加热饮料/食物的便利性是享受美好时光的两个重要方面。便携式微波烤箱在某种程度上使这成为可能,但传统的选择也有自己的缺点:比如不吸引人的设计和功耗。随着时尚的新形式因素和电池供电的设计,Campo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要求在伟大的户外。

不用电就能工作的便携式微波炉对我们的旅行和露营方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外出时,他们可以方便地快速做饭或解冻冷冻食品和热饮。市场上充斥着野营用的低瓦数微波炉,这些微波炉包含了让露营者快乐的所有重要元素。尽管它们的最低功率要求,然而,这些烤箱往往会很快耗尽你的汽车电池。

设计师:Siyun Bae

在你插上插头之前微波进入汽车的电池中,最终将其耗尽,直到你的汽车无法启动;想想坎波微波炉吧。这是一种由可充电电池供电的微波炉,让你无需从汽车中不断充电就能加热和烹饪。把你的微波炉像头盔一样拿着,放在一个平坦的表面上,立即开始准备饭菜,这是个好主意。

坎波,灵感来自曲线的一个苹果的手表便携式电动汽车电池的概念,是由自然友好的颜色。它类似头盔的设计,遮阳板(在这种情况下是盖子)可以用手柄卷起来。里面有一个磁性固定板,你可以把你想要烹饪或加热的食物放在上面,并设置定时器(它显示在把手上,你可以把它滚动回去启动微波炉)。便携性的便利性是由装置一侧的锁定机构确保的,当手柄向上卷或向下平推时,锁定装置就会锁定到位。

由于其吸引人的形状和设计,Campo可以很容易地装在你的汽车的中控台上,所以你甚至可以在开车时享受一杯滚烫的咖啡。除了在户外的应用外,这种微波炉在意外停电或不叫的后院聚会时也能派上用场,把普通的一天变成令人惊喜的露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