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带椅是如何从日常草图变成设计挑战的

如果你跟着我们Instagram,你就会看到我们的特邀撰稿人尼克·贝克的作品。作为一名具有独特创意的设计师,他需要用聪明的产品来解决问题,尼克的作品通常会让人产生“哇,我为什么没想到!”的反应。尼克致力于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上传他所有的创作和探索(他的重力素描设计课程非常有趣),有一天他上传了下面的草图,一张用不太可能的材料制成的椅子。这张图片因其创意而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但也引起了一些争议,因为追随者怀疑它的实用性(椅子没有使用螺丝钉,没有胶水,没有细木工,只是编织带)……以至于很明显,唯一的出路是建造一个原型并在现实中进行测试。

背带椅是作为一个原型来验证一个想法,它的过程是值得一看的。设计师通常会花更多时间概念化,而较少时间客观地看待这些概念,或者更重要的是,测试它们。无论是草图还是最终的原型,这款背带椅看起来都美得离谱,兼具质朴与结实,非常适合户外使用,尤其是它是由户外的东西制成的,但最重要的是,它看起来像是一款从概念到原型的成功产品!当你构思时,一定要验证!

设计师:尼古拉斯。贝克

strap_chair_1

strap_chair_3

strap_chair_4

strap_chair_5

strap_chair_6

strap_chair_7

strap_chair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