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星球大战》为灵感的旅行保温杯+马克杯,庆祝好莱坞最具标志性的机器人二人组45岁

2022年是《星球大战4:新希望》登上大银幕45周年,也是乔治·卢卡斯向我们介绍流行文化中最受欢迎的两个机器人近半个世纪以前。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以及《帝国反击战》40周年),Corkcicle推出了一整套星球大战灵感的酒吧用具,一定会让你的厨房焕然一新的!虽然该系列涵盖了所有《星球大战》中令人难忘的角色,但我们的眼睛瞬间就爱上了C3PO水壶和R2D2不锈钢旅行杯——这两件餐具不仅在功能上搭配在一起,而且在尺寸和比例上也体现了它们的特色!

设计师:Corkcicle

点击这里购买C3PO 16盎司旅行食堂
点击这里购买R2D2 12盎司旅行杯

C3PO水壶和R2D2旅行杯都由三层绝缘不锈钢制成,非常适合携带冷热饮料和旅行。隔热的设计甚至意味着你可以舒适地握着它的外表面,而不会有内部的热或冷辐射到你的皮肤。

16盎司的水壶和12盎司的旅行杯都配有盖子,可以密封饮料,在几小时内保持温暖或寒冷。它们不含bpa,甚至有硅衬底,以确保它们不会滑落或意外划伤桌面表面。至于餐具本身,它们是由耐用的不锈钢制成的,有防碎的盖子和防刮擦的表面/油漆涂层,可以安全地放在洗碗机里……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它们可能不能防光剑。

点击这里购买C3PO 16盎司旅行食堂
点击这里购买R2D2 12盎司旅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