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真空泵结合了自封袋的功能和坚硬的外壳,减少你的剩菜浪费!

存储剩饭剩饭装在密封的拉链袋里是一个很难做到的技巧。同时掌握滚你的食物把袋子拉紧并同时合上可能会教会你耐心,剩饭剩菜似乎总是会绕回来几秒钟,而且袋子里不够厨房.珠海科利通电子有限公司,这家为我们带来电动开酒器的公司,最近因其新的真空密封容器和自动真空泵而获得iF设计的认可,使拉链锁袋成为过去式。

珠海的真空储存系统旨在为食物容器提供高真空储存,以抑制细菌生长,它可以使剩菜剩菜的密封时间比标准的食物储存容器长3到5倍。这种硬塑料容器配有预先划定的食物区,帮助用户将食物分开,并配有真空密封的盖子,作为配套泵的底座。珠海设计的真空泵是自动的,一旦它被放置在容器的盖子上并被激活,泵就会立即开始抽出容器内的多余空气,直到达到-0.03 Mpa的高真空度。

每个食品储存容器都使用fda批准的Tritan材料建造,这意味着所使用的塑料不含bpa,可以安全地在微波炉中重新加热。设计师将食物容器设计得比普通玻璃器皿容器轻70%,这样一旦容器被真空密封,它们就可以很容易地放入饭盒中,并被运送到任何地方。一旦容器准备再次使用,盖子很容易从容器中分离出来,这样每个组件都可以得到适当的清洁,并为下次使用做好准备。

设计师:珠海科通电子有限公司。

由三部分组成,每个真空泵和盖子连接到不同的容器上。

一旦真空泵被激活,那么可能导致细菌生长的多余空气就会从容器中被吸走。

自动真空泵的工作原理是将容器中的多余空气排出,直到达到-0.03 Mpa的真空度。

每个食品储存容器都可以很容易地拆卸和放回一起进行清洁和储存。

这些来自珠海的容器比一般的玻璃食物储存容器轻70%,是午餐的完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