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而创新的MacBook配件是2022年笔记本电脑的最佳升级

我真的不能没有我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可能是因为它是我最珍贵的财产之一吧!它基本上包含了我生活中所有重要的东西——从工作文件到十年前令人难忘的照片。更不用说,我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打字和在MacBook上工作上。由于它是我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一直在寻找提升MacBook的方法。我喜欢创新和漂亮的小工具,它们可以作为我MacBook的完美助手,帮助我提高日常的生产力和效率。在这里,我们挑选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MacBook配件,这些配件将使你已经很棒和受人喜爱的MacBook更加完美。从一个可以为你的iPhone、iPad和MacBook充电的20W小型充电宝,到一个可以兼作套筒的笔记本电脑套筒——这些都是你的MacBook的必备配件,也是2022年的最佳投资苹果情人!

1.魔法棒

一位设计师扩展了库比蒂诺公司销售与主要产品分开的各种配件的想法,向我们介绍了一个想法魔法棒它只不过是一个便携式触控条,可以与任何苹果(大概)外设一起外部使用。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这款便携工具栏的功能与命运多舛的触控栏极为相似,它的设计与键盘一样水平排列。当与新款iPhone结合时,它可能会让智能家居的快捷方式始终触手可及。

2.迷你精灵

它被吹捧为体积最大的充电宝,Pixy Mini这款便携的麦片棒形状的充电宝容量为5000毫安时,供电功率为20W,几乎可以为你手头的任何便携式设备充电,甚至是笔记本电脑。Pixy Mini的令人印象深刻之处在于它的小尺寸。比信用卡还小,比Zippo打火机大不了多少,Pixy Mini被设计成可以随身携带,但甚至不是装在背包里,而是装在口袋里。从外观上看,它和其他充电宝没什么两样,两侧各有一个USB-A端口和一个USB-C端口,还有4个LED指示灯,显示Pixy Mini的电池电量有多少。

3.FLIKK笔记本电脑支架和套筒

Jexter Lim的FLIKK笔记本电脑支架

设计师在观察到传统笔记本支架的恼人缺点后,想出了这个主意。它们中的大多数都不能提供理想的仰角和正确的视角。此外,它们的部署非常复杂,这破坏了整个目的。这促使Jexter Lim填补了所有破坏用户体验和配件功能的空白。笔记本电脑支架为您提供随时随地舒适工作的理想视角。它的优点还不止于此,因为它可以无缝地转换成笔记本电脑的套筒,让你前往下一个目的地,而不需要传统笔记本电脑支架的体积。

4.的HybridDrive

的HybridDrive就像你的外置硬盘和USB集线器生了个孩子一样。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你的MacBook、iPad Pro甚至安卓手机唯一、真正、功能齐全的配件。混合动力驱动器采用两件式设计,可以相互插入,就像计算配件的阴和阳……阴是额外的端口,阳是额外的存储空间。HybridDrive与大多数USB-C设备兼容,抵消了您对多个集线器、加密狗和驱动器的需求。一端是多端口,另一端是SSD,连接两者的USB-C接口,HybridDrive弥合了您的便携式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和您的台式机之间的差距——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为您提供了额外的端口和可扩展的存储……这是大多数台式机都有的共同点。

5.HUB-OX

设计轻便紧凑,HUB-OX最初是一个手掌大小的USB-C集线器,可分为两部分,都配备了大量的充电槽、HDMI连接和以太网端口。HUB-OX兼容有四个USB-C端口的MacBook Pro型号,通常是2016年或后续任何一代的MacBook Pro。当HUB-OX被一分为二时,用户可以将USB-C充电器插入MacBook Pro的所有四个端口,将笔记本电脑抬起至7.7°的角度,以保持充电,并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保持与眼睛平齐。

6.的巨型坦克

60分钟就够了的巨型坦克启动并为部署做好准备。这款27000毫安时的便携式充电器带有双USB-C PD (100W + 60W)和双USB-A端口,有潜力为MacBook pro和许多其他设备快速充电。这对忙碌的人们来说意味着,当他们不在家里或办公室时,他们不必担心携带多余的电线、多个电源插头和兼容插座。一次超级充电,这个电池组可以持续七天,让你希望你的爱人也能坚持这么久!

7.Nano II

新的Nano II充电器采用了Anker所谓的“GaN II”技术,这是该公司第二代基于氮化镓的组件。Nano II提供20%的工作效率提高,这大致转化为更小的充电器和更少的热量产生。由于折叠别针(在45W和65W型号上),它们小巧的尺寸使其更加便携和方便,让你可以把充电器扔在背包里,甚至放在口袋里。

8.RLDH Alto站立式办公桌

RLDH Alto站立式办公桌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平板包装配件,如果你不能投资一个高度可调的办公桌,设计牢记你的多重需求。它携带和拆卸都很简单,可以选择调整键盘和鼠标托盘的高度,使它可以灵活地与笔记本电脑一起使用。是的,这款既时尚又实用的站立式办公桌是为你的笔记本电脑量身定制的——当你需要的时候,它几乎可以把你的桌子变成站立式办公桌。它的平板包装和重量轻(只有6.5磅)的特性让你在不需要的时候可以自由地把它藏起来,甚至在远程工作的时候也可以随身携带。

9.多功能电子狗

这个电子狗真正让iPad Pro用户可以将几乎任何东西连接到iPad Pro上。一端有一个USB-C接口,另一端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最新的加密狗可以让你连接从LAN电缆到耳机,到存储卡,甚至是ipod(哈利路亚!)“由于加密狗的多用途设计,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东西,”乔纳森·艾夫说,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补充道,“我们相信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iPad Pro和MacBook配件。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加密狗如何帮助用户完成日常任务。”这款加密狗甚至还配备了专有的电缆技术,以确保加密狗的大量电线不会纠缠在一起,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10.MOFT Z

MOFT Z在设计时保留了最初的《财政部》的简洁,但却突破了限制。它确实可以从三个角度支撑你的笔记本电脑,但这还不是全部。MOFT Z甚至可以将你的坐着设置转变为站着设置,将你的笔记本电脑提升10英寸(25厘米)。MOFT Z采用了创新的Z型折叠系统,以及其标志性的PU和玻璃纤维材料,使笔记本电脑支架具有高强度重量比,同时足够薄,可以放入马尼拉信封中。MOFT Z的设计是为了独立使用,而不是被粘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像原来的MOFT)。MOFT Z比一张A4纸略大,厚度接近半英寸,可以放在桌子上,也可以放在抽屉里或架子上,放在文件夹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