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最新机器人摆脱了仿生学,设计了一个实用的仓库解决方案!

30年前,从一家关系紧密的研究公司起步,波士顿动力公司开始追求创造机器人它可以去人们去的地方,做人们做的事情,随着人们的移动而移动。如今,作为一家领先的工程和机器人设计公司,波士顿动力公司背后的团队继续生产和交付配备动态控制、尖端电子设备和下一代软件的商用机器人。Stretch是波士顿动力公司最新的移动自动化箱子处理机器人,旨在为现有仓库提供方便的服务。

从外观上看,Stretch类似于挖掘机或反铲施工卡车,具有坚固的,底部沉重的底座和拉伸机械臂。Stretch的移动底座装有四个小轮子,可以进行紧密的转弯和大量的运动,它能够向各个方向滑动,并设计让更丰满的机器人适合任何托盘。长长的机械臂具有7个自由度,提供了足够的伸展范围和高度,使Stretch能够在任何货运空间或托盘中运输货物。

在Stretch的机械臂末端,一个嵌入传感器和主动控制的智能抓取器赋予Stretch处理机制,以抓取各种不同类型的包裹。高容量电池和先进的感知桅杆为整个工作日提供了持久、精确和稳定的电力。波士顿动力公司产品工程副总裁兼Handle和Stretch的总工程师Kevin Blankespoor在谈到Stretch如何区分目前饱和的卡车卸货机器人、装卸托盘机器人以及带手臂的移动底座时表示:“Stretch是用Spot和Atlas的部件建造的,这让我们有了一个很大的优势。例如,如果你看看Stretch的视觉系统,它是2D摄像头、深度传感器和软件,允许它进行障碍物检测、盒子检测和定位。这些都是相同的传感器和软件,我们多年来一直在我们的腿部机器人上使用。如果你仔细观察Stretch的手腕关节,它们实际上和Spot的臀部是一样的。它们使用相同的电动机,相同的变速箱,相同的传感器,甚至还有相同的闭环控制器来控制关节。”

虽然Stretch仍是一个原型,但这款轮式机器人是波士顿动力公司早期一款名为Handle的小型机器人的商业版本。Stretch目前为卡车和仓库提供卸载和建造应用,未来还计划为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提供卡车装载。虽然Stretch背后的团队还没有公布价格,但波士顿动力公司正在努力使箱子处理机器人与其他仓库系统兼容。

设计师:波士顿动力公司

四个轮子填满了斯特奇的移动基地,让它适合任何一个运输托盘适合。

智能抓握技术使Stretch能够抓住多种不同类型的包装。

Stretch的长机械臂使机器人能够访问整个仓库的包裹,并完全扩展,便于部署。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团队为Stretch配备了7个自由度,提供了足够的伸展范围和高度。

拉伸设计用于仓库案件处理和卡车卸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