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口罩,包括全球首款情绪LED口罩,帮助你在第三波中保持安全

2020年口罩成为了我们服装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可能会忘记带智能手表甚至智能手机,但忘记带口罩呢?这是一个大禁忌。就在我们以为每天虔诚地戴着面具的日子正在慢慢消失的时候,欧米克隆变种出现了它的所有荣耀!随着第三波疫情和即将到来的封锁的传言在空中传开,我们是时候为这种情况做好准备了。如果你想大量购买口罩,我们有各种超级创新的口罩供你选择。与我们已经习惯的典型N95口罩设计相比,口罩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从世界上第一个情感LED面具到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的面具,这些面具的设计会让你为他们的智能和未来科技而疯狂!这是一个口罩的新时代,我们为你挑选了最好的口罩。

1.趣狄面具

世界上第一个情感LED面具在CES 2022上亮相Qudi.这款口罩由半透明的护目镜和附加的面罩组成,包含199个智能LED像素。该面具配备了7种模式,每种模式都有不同的LED显示屏,甚至还包含了机器人模式。机器人模式表达了爱、微笑、震惊、困惑、愤怒等六种情绪,还有猫脸!演示模式非常有趣,因为它允许掩码在12个内置动画之间交替使用!而均衡器模式则使掩模能够对播放的音乐音量作出响应。很酷,不是吗?

2.的Airable

的Airable至少在纸面上,它是一个相当轻薄的ar耳机形状的设备,额头上有向下的通风口,还有一个透明的塑料遮阳板,可以防止大风直接吹进你的眼睛。人们很容易想象Airable有一个内置的过滤器,它可以确保空气幕只吹纯空气(另一篇研究论文争论使用电离空气立即杀死病毒)。在纸上听起来很不错,我绝对希望有一个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正在建造或原型化这样的设备。

3.的项目

的项目面膜将普通面膜分成三个简单的部分。一个透明的屏蔽,两个可更换的过滤器,和头部带。为了突出你的表情,这款口罩有一个灵活的透明TPU罩,侧面插有两个空气过滤器,几乎就像脸两侧的一对腮。你呼吸的空气通过这些过滤器进出,确保你吸入干净的空气,呼气时不会让呼吸道飞沫进入大气。虽然这款口罩目前还处于开发/概念阶段,但人们会想象它的内部有某种防雾涂层,以确保透明口罩不会随着你的呼吸而在内部起雾。当需要更换过滤器时,过滤器还会自动改变颜色,让你更容易知道你的口罩何时需要更换一套新的过滤器,这样你就可以一直呼吸清洁的空气。

4.雷蛇Zephyr

这款概念面膜由回收塑料制成,外壳光滑、防水、防刮伤,透明设计让人可以读唇语。最吸引人的是两个圆形的“主动通风”圆盘,它们位于口腔两侧,里面装着可重复使用的N95过滤器,过滤效率可达95%。雷蛇说:“雷蛇Zephyr不是医疗设备、呼吸器、外科口罩或个人防护设备(PPE),不用于医疗或临床环境。它没有专门针对COVID-19病毒进行测试,但由于其99%的BFE等级,它具有相同的功能和足够的保护。”

5.的MaskFone

的MaskFone是一款配备无线耳机和内置麦克风的智能口罩。它可以让你随时通话,或者在你戴着口罩的时候听音乐!这款口罩还有控制按钮,所以你真的不需要把手机拿出来。MaskFone的透气耐洗面料也确保了它可以使用一辈子!您还可以在口罩上添加可更换的PM2.5和N95/FFP2过滤器,以获得额外的保护级别。

6.PuriCare穿戴式空气净化器

LG公布了最新版本PuriCare穿戴式空气净化器(这是一个奇怪的命名惯例)它有三个风扇和一对HEPTA过滤器,可以将大多数病原体挡在外面。这种新型口罩的马达更小更轻,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后者有助于在说话时自动放大佩戴者的声音,这得益于VoiceON技术。在这一点上,雷蛇的科技产品Project Hazel面罩也采用了类似的技术,让交流变得更容易。LG PuriCare的改进还不止于此,它现在的重量只有94克,电池容量1000毫安,充电时间可达两小时。

7.的Blocc

想到的的Blocc作为一种不带头盔的头盔面罩,足够时尚,可以单独佩戴,并获得了fda的日常使用注册。Blocc由防刮防雾的透明聚碳酸酯制成,像戴一副眼镜一样简单(而且舒服),可以保护你的眼睛、鼻子和嘴巴——感染的主要途径——免受直接飞沫、喷雾和飞溅的伤害。两个太阳穴杆悬挂在你的耳朵上,而一个鼻梁允许遮阳板舒适地靠在你的鼻子上,大约一英寸远于你的脸。面罩本身是由与实际头盔护目镜(甚至防暴装备)相同的聚合物制成的,设计成水晶般清晰,无失真的能见度,让你轻松看穿它

8.空头面具

空头面具在未来扮演着关键的角色。这款口罩设计轻薄,看起来就像普通口罩一样紧凑,但面罩下面有一个纳米纤维过滤器,可以直接为你的鼻子和嘴巴提供纯度99%的清洁空气。这款口罩的整体设计是针对那些即使生活方式积极,也希望能够呼吸清洁空气的人。Airhead是由一群热情的自行车手设计的,他们想要保持健康,这是一款轻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口罩,当你锻炼或只是日常生活时,它可以直接向你的鼻子和嘴巴提供清洁、净化的空气。

9.乌麦面膜

李瑞涛发展乌麦面膜这是一种硅胶面罩,上面有呼吸阀、空气过滤器和小口槽,戴着口罩时可以用来吃喝。用户可以在瓶子里装满自己喜欢的饮料,告别飞机上的口干。这种可拆卸的吸管甚至可以从乌麦的水瓶里换出来,用来喝另一个水瓶里的水。乌麦口罩的呼吸阀和空气过滤器也让戴口罩的感觉更舒服了一点。空气过滤器由c型电荷供电,确保你吸入的空气干净新鲜,而呼吸阀使口罩内的空气循环,以避免传统口罩带来的湿气。

10.的Maasc

什么设置的Maasc除了你的外科级口罩或N95口罩外,还有它的专利BreatheEase™风扇,它可以在你的口罩内为你提供净化的空气。不像大多数口罩需要你加倍用力呼吸才能让空气通过过滤器,Maasc可以为你提供过滤和微风般的舒适,而不会有那种熟悉的闷热感。风扇就在你的面前,从外面吸入空气,并将其推入Maasc的可更换过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