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日本影响的电动自行车完美地向过去和未来致敬!

一个自行车这体现了过去的精髓,同时保留了非常出色的未来魅力。拥有这一切的同时,对环境也很友好。是的,这是一辆电动自行车,看起来,不同于任何其他未来骑行。EV-1K/56以其美学更像一个修剪过的矩形木块而引起人们的注意,是EV-1K/56的一个有价值的进化Katalis EV.500电动摩托车受到日本设计的影响

这种艺术诠释是酷服装制造单位Machine M56和设计公司Katalis公司的作品,这两家公司都位于印度尼西亚。朱利安·帕拉帕(Julian Palapa)为Katalis公司设计的电动自行车采用了非常小众的方法,这是为具有生态意识的骑手设计的,他们欣赏未来主义和微妙的影响的正确融合,骑行创造了即时的第一印象。全黑色的车身辅以橙色和白色的艺术品,感觉如此高端。正如Machine 56所提到的,自行车探索了过去与未来之间的拉锯战,“以及异化和增强技术效应之间的拉锯战”,因为它设想了未来的移动优势。

问任何一个城市骑手,他/她都会认可标志性的Machine 56设计美学,带有日本影响的艺术品,当然,带顶灯给它带来了神秘的光环。在性能方面,自行车的最高速度为80公里/小时,单次充电可行驶70公里,使用车载1000w轮毂电机,VOTOL M30S控制器和48v锂电池。总而言之,一个独特的自行车设计,说出了这么多,我们甚至不必提到它!

设计师:Katalis公司而且机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