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AirPods配件

我的AirPods是我最珍贵的苹果产品之一!我在一天中多次使用它们,无论是打电话,在工作休息时看视频,还是在晚上慢跑时听一些激动的音乐。你会发现他们几乎一直在我身边。我敢肯定家里还有其他AirPods爱好者,这里有一系列AirPods供这些人使用配件我们发誓!从时尚的AirPods Max充电器兼作磁性支架到形状像相机的AirPods Pro外壳,这些漂亮的产品设计将完全提升和增强你的AirPods体验。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它们是你AirPods的完美伙伴,无论是照顾好它们,增强它们的功能,还是确保你再也不会丢失它们。这是所有AirPods狂热者的必备品!

1.Power1

Power1将便携性和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给你一个双重有用的系统,因为它不仅为你的iPhone充电和保护,它也为你的Airpods充电和保护,并确保它们随时随地与你在一起。Power1是传统电池盒的升级版,它不仅能多装一块电池,还能像其他系统一样管理你的Airpods。Power1采用专有设计,有两种模式。第一种模式只能给Airpods充电(充满电后最多充电30次),第二种模式可以给Airpods充电以及让这两款设备都能充分利用Power1的3000mAh内部电池。Power1使用其智能电源监控系统来查看哪个设备电量不足,并相应地为它们供电。使用USB-C接口,当你把Power1插到插座上时,它的优先充电功能就会启动,在给自己的内部电池充电之前,它会先给你的手机和Airpods充电。

2.Max Stand

Max Stand在你意识到苹果在不使用时存储耳机的解决方案是一个奇怪的手袋式的东西,大多数人都不想随身携带着它到处展示之前,你几乎会对苹果的简单优雅有所期待。另一方面,Max Stand设计简单,毫无特色,突出了它所充电的产品——让AirPods Max看起来就像你桌上的一个装饰品,需要的时候可以轻松拿起来戴着。

3.快照案例

Elago Snapshot Apple AirPods Case with AirTag

Snapshot案例AirPods Pro采用了相机形状的设计,在假相机镜头内整齐地放置了一个AirTag。除了看起来像一个小小的傻瓜相机,Snapshot还可以保护你的AirPods Pro免受物理损坏和盗窃。全硅设计有助于减震,同时还能无线充电,而且你现在在AirPods Pro上绑了一个AirTag,这使得使用“查找我”功能来追踪耳机的确切位置变得非常容易。

4.的Chargepuck

的Chargepuck作为无线充电座或垫子的替代品,你可能已经躺在你的桌子上或床边的某个地方。这个小冰球不是一个永远插在插座上的静态设备,而是连接在你的iPhone上,自带可伸缩电缆,让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插上它。Chargepuck不是一个电池组(它没有自己的电池),而是一个安装在手机上的充电设备,可以让你同时给三台设备充电。

5.Antón重新设计的AirPods Pro手机壳

Antón的重新设计将苹果AirPods Pro外壳从一个看起来像“一盒牙线”的东西变成了一个看起来非常优雅的“口香糖分割器”。圆盒子的形状被更高、更时尚的胶囊形状所取代,两端都有盖子,允许单个耳机安装在外壳的两端。当然,重新设计带来了一些结构上的问题——比如Qi充电线圈或电池应该放在哪里,但Antón的概念真正提供的是一种多样性,同时坚持苹果打造时尚产品的设计理念。的重新设计的AirPods Pro外壳也从根本上改变了AirPods的用户体验。两个独立的开口分别放置左右耳机,在这样做的同时,它们也暗示了AirPods用户一次只使用一个AirPods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的普遍行为。

6.Air Omni

Air Omni最大的特点是它也可以连接iPad,老实说,iPad应该被赋予与iPhone、Watch和AirPods相同的地位,毕竟iPad也是一种移动设备。不仅可以充电,还可以对接,Air Omni它有一个专门为你的手表设计的弹出式无线充电中心,为你的手机和AirPods指定了无线充电区,还有一个支架,可以让你垂直地将iPad连接起来,通过电缆充电——所有这些都符合苹果的MFi充电标准。连接区独特的设计是真正的创新,因为它的形状可以让你在连接iPad和iPhone之间切换。

7.iPhone 13 pro式三摄像头模块

这个想法提出了一个翻转iPhone与iPhone 13 pro式三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8K的前置摄像头。这款翻盖设备有一个弯曲的视网膜触摸屏显示屏,上面讨论过的摄像头模块在外面,由一个耐用的铰链分成两半。这个可爱的盒子形状的设计——当它折叠起来的时候——实际上在每个耳塞的舒适的外壳里都藏着一对新设计的AirPods Pro mini。

8.Genki Audio Lite

作为2018年Genki蓝牙适配器的升级版,Genki Audio Lite是一个小的,即插即用的蓝牙模块,适合你的任天堂Switch Lite,允许你连接蓝牙耳机和扬声器到你的游戏机。Genki Audio Lite的微小尺寸为已经具备功能的设备增加了大量功能。你现在可以使用TWS耳机,AirPods,甚至AirPods Max,允许便携式,私人游戏会话。Genki Audio Lite配备蓝牙5.0,并配备aptX™高保真低延迟编解码器,可在游戏时提供无延迟音频。

9.Zens的磁性双充电宝

Zens的磁性双充电宝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可以为智能手机充1.5次电。移动电源的一侧也与MagSafe兼容,让你可以轻松地将iPhone固定在上面,而不用担心对齐问题。非磁性的另一面对你的AirPods很有好处,甚至可能是第二台智能手机(如果你是那种人的话)。这款充电宝可以完美地满足你所有的移动充电需求,不过当你在办公桌前工作时,它有一个可翻转的支架,可以让你的手机朝你倾斜。

10.AirFly职业

十二南想出了他们的AirFly职业.AirFly Pro是一款无线耳机适配器,是“无线耳机和有线耳机插孔之间缺失的一环”。它可以让你通过3.5毫米的耳机插孔将AirPods、AirPods Pro或任何品牌的无线耳机连接到设备上(没有蓝牙连接)。该加密狗允许两个人听音乐或看电影,使其成为一个分配器!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在娱乐方面有共同的品味,你终于可以和他们无线分享/观看东西了。AirFly Pro还可以与任天堂Switch连接,使您可以在玩最喜欢的游戏时使用最喜欢的无线耳机收听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