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Pro 2022设计将失去茎,有活泼的颜色选项

苹果的耳机首次亮相于2019年10月,此后音乐爱好者一直渴望下一版本带来更多的功能和设计改进。是否在249美元的价格标签,入耳式耳塞是值得的钱,给所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完全是有问题,但是,这是一个苹果

下一个版本的AirPods职业今年秋天将到我们这里来,以及他们如何将看起来或听起来完全是在黑暗中了。全球芯片短缺可能会延迟启动今年下半年——甚至在假期。根据彭博社的马克Gurman,一位受人尊敬的情报贩子,耳塞将沟的干这一次更现代的外观和AirPods Pro是可识别的。

设计师:康斯坦丁Milenin

符合泄漏和推测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旗舰耳塞,设计师康斯坦丁Milenin创造了这个概念AirPods Pro 2022模型给我们的想象力有形的形式。音频配件的无梗的设计看起来最小和紧凑。充电的情况下也会奉承的设计来适应这些小耳塞。与当前版本不同的是,这些平铺在他们的肚子像一个翻盖设计,并没有一个正直的立场。这将意味着,很多需要更少的空间藏在你的口袋或者袋包。

我希望更多呈现的概念设计的内部充电情况下甚至演示如何AirPods Pro 2(是的,他们可以被称为)耳塞插入耳朵时。康斯坦丁·想象这些苹果耳塞来签名白色,哑光黑,和皇家玫瑰金颜色的选择。将介绍最多元化的世界各地的用户,所以我期待着真正的产品最终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