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双面MagSafe无线充电器,让你的手机和AirPods同时充电

一边是手机,另一边是AirPods,中间夹着无线充电宝……Zens的双面无线充电器是解决你电量不足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

被称为“无线充电三明治”边缘,来自Zens的磁性双充电宝是这个等式中的“肉”,也就是说,它带来了所有的味道!无线充电宝配备的充电线圈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分别位于设备的两侧,让你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

设计师:曾氏

Zens磁性双充电宝MagSafe

Zens的磁性双充电宝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可以为智能手机充满1.5次电。充电宝的一侧也与MagSafe兼容,让你可以轻松地将iPhone贴到充电宝上,而不用担心对齐问题。另一边的无磁面很适合你的AirPods耳机,或者甚至是第二部智能手机(如果你是那种人的话)。

这款充电宝可以完美满足你所有的移动充电需求,尽管当你坐在桌子前工作,想让手机朝向你的时候,它还配有自己的翻转支架。它通过USB-C充电,7.5W的中等功率输出(不会快速充电),并有3年保修期。

点击这里查看Zens的全套充电器和充电宝。

Zens磁性双充电宝MagSafe

Zens磁性双充电宝Mag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