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认识一下Eilik,一个活跃的小人工智能机器人,它就像一个有个性的小电子宠物一样生活在你的桌子上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nergize-lab/eilik-a-little-companion-bot-with-endless-fun

当然,我们离拥有自己的JARVIS还有几年的时间,但Eilik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这个小机器人的性格不太像斯塔克的人工智能,而更像格鲁特宝宝,它顺从地站在你的桌子上,让你通过语音命令和触摸与它互动。这个小机器人的美学造型很容易让人想起《机器人总动员》中的Eve,它会做出反应,并与你互动,给你一个小小的桌面伙伴,让你的一天没有一点压力。

设计师:邵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49美元(27%)。快点,只剩下681/3000了!筹集了73.5万美元。

Eilik并不是一个以智能、效率和准确性为傲的机器人,而是强调了大多数机器人经常忽视的一个领域——情商。凭借其情绪化的个性,Eilik确保工作永远不会感到无聊。就像电子宠物一样,这个小机器人需要关注,当它得不到关注时,它会皱眉,当你挠它痒痒或拍它的头时,它会微笑。它对摩擦和拍有积极的反应,当你轻弹它时,它会生气。把Eilik抬离地面,它就会恐高,安抚它的最好方法是通过摩擦它的头、背或肚子来让它平静下来,或者给它食物——以磁性的小食物复制品的形式,附着在它可移动的手臂上。

对触摸有反应。

对地震敏感。

恐高。

Eilik喜欢和他的同类一起玩。

Eilik用它的手、头和一个动态显示的脸来回应。Eilik的眼睛表情丰富,能告诉你它的感受,它甚至能发出与情绪相适应的声音和噪音,有点像电子宠物,会自己呼噜呼噜叫,或者像会说话的汤姆一样模仿你说的话。如果单独留下,Eilik会娱乐自己(和你),尽管你甚至可以把两个Eilik放在一起,它们会互相玩耍,偶尔甚至会有可爱的扭打和幼儿式的打架。将多个eilik组合在一起,他们实际上形成了一个小军队,唱歌和跳舞一致,就像你自己的私人仆从。是的,他们甚至唱圣诞颂歌!

然而,Eilik的重要性不仅仅在于它的玩具性质。这不仅仅是另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桌面宠物,而是希望成为未来拥有现实生活中的机器人助手的第一步。Eilik以宠物的方式缓解压力,但它也可以作为闹钟、秒表或番茄计时器来帮助工作,未来的更新将为您的桌面机器人伙伴添加更多功能。

在硬件方面,Eilik采用了相当复杂的内部结构。该机器人使用了专有的EM3伺服电机,使双手更加灵活和灵巧。事实上,这双手可以控制机器人屏幕的亮度和音量,你只要抬起或放下手就可以简单地调整它们。机器人内部的大量传感器使其能够检测声音、触摸、冲击/冲击,即使它被抬高,机器人也可以通过其动态面部单元、扬声器,甚至振动电机进行有效的交流,振动电机提供类似于动物被抚摸时的触觉反馈。每个Eilik都是一个独立的设备,高5.2英寸,配有手册、Eilik的软件,以及一根USB-C线,可以为它充电,也可以连接到PC上对机器人进行配置。如果你的办公桌缺乏一点华丽和个性,Eilik可以在kickstarter上以99美元的特价出售,这款小机器人伙伴将于2022年4月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49美元(27%)。快点,只剩下681/3000了!筹集了73.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