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空级的铝制胡椒磨,用7个曲柄就能给牛排加胡椒,筹集了超过1,000,000美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nnkitchen/mannkitchen-pepper-cannon-the-pepper-mill-for-pepper-lovers

曾几何时,他的胡椒磨要用73个曲柄才能给一块牛排调味。他计算了一下,Cleve Oines,即MÄNNKITCHEN的创始人和Pepper Cannon的创造者胡椒磨那块只有七根曲柄的辣椒牛排。试着把这些都快速说五遍。欧因斯既是设计师又是厨师,所以他在制作胡椒大炮时,把质量(和味道)放在数量之上——尽管你应该做好心理准备,会听到很多关于胡椒的谈论。一遍又一遍地在你的盘子上转动胡椒磨,有时感觉工作量比回报要多——用胡椒大炮,只需旋转一半,你就会要求再来一盘。

“胡椒大炮”只有半英尺长,只有一磅重,可容纳半杯辣椒,为磨辣椒带来了全新的辛辣体验。“胡椒大炮”的机身和结构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卓越的胡椒研磨能力。为了使内部机构顺利工作,“胡椒大炮”是由航空航天级铝的固体块研磨而成,然后阳极氧化成黑色,或涂上一层氧化物保护层,使表面不仅耐用,而且易于清洁。在选择通过铣削来建造胡椒大炮时,Oines说:“金属结构使我们能够实现精密零件所需的非常严格的公差,从而在增加强度和耐久性的同时产生特殊的结果。”“胡椒大炮”的机身由金属制成,内部是不锈钢,这使得它的工作速度比其他顶级胡椒磨机快十倍。

为了避免毛刺磨得太近,Oines在建造Pepper Cannon的内部毛刺时一定会使用高碳不锈钢,这些毛刺由一个沉重的双轴承支撑的传动轴提供动力。这种对细节的关注正是“胡椒大炮”比市场上其他胡椒磨坊更有优势的地方。Oines知道,当涉及到研磨辣椒时,稠度就是一切,所以稳定的传动轴和精确的毛刺使它不会让比研磨设置允许的更大的辣椒颗粒通过并最终在你的盘子上。除了坚固的轴和剃刀锋利的毛刺,胡椒大炮的研磨调节器可以在产品的基础上找到。研磨调整器实现双弹簧柱塞和制动器,所以它锁定到位,一旦你决定你的首选研磨胡椒。当涉及到你的理想网格或粗碎辣椒,胡椒大炮可以研磨从8到60多目,这意味着它的研磨范围几乎是普通辣椒磨的研磨范围的两倍。胡椒大炮也很容易装满,它的顶部按下按钮就会弹开,装满后很容易锁定并点击返回原位。

胡椒大炮拥有一切。当我们的服务员不停地往我们的餐盘里倒入越来越多的辣椒时,我们尴尬地等着说“什么时候”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在你的塑料胡椒磨因过度使用而破裂和变形后,向胡椒瓶说再见吧。对于胡椒大炮,过度使用是被鼓励和期待的。像Pepper Cannon这样的名字,怎么可能不是呢?

设计师:Cleve Oin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199美元(25%)。快点,只剩不到60小时了!筹得超过1,021,122美元。

无数次的旋转之后,你的阳光面仍然没有你所希望的那种刺激——当你需要老式的胡椒磨在你的早餐上撒一点香料时,你应该已经吃完了。胡椒粉大炮转了一半,好appétit!

在杯子里磨一束,然后加胡椒。

非常熟悉的松散部件和不稳定的胡椒研磨的斗争-经典胡椒磨的部件没有与胡椒大炮相同的耐力。看看下面胡椒大炮的内部。

拆下木制胡椒磨的调节螺母,拆下顶部,更换它,更换它的调节螺母,并在每次补充时重新校准你的胡椒磨,这是不是太过分了?是的,是的。看看胡椒大炮的填充方法下面!

MÄNNKITCHEN胡椒研磨机的特点是有一个可拆卸的底座杯,这样在你给牛排的一边调味后,你就不必担心在磨更多的胡椒之前弄得手都是血了。只需拧开底杯,在另一边撒上更多的胡椒粉。

毛刺由硬化的高碳不锈钢制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199美元(25%)。快点,只剩不到60小时了!筹得超过1,021,12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