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立方玩具带来的刺激Minecraft和过山车大亨到现实生活!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gnetcubes/magnetcubes-cubeclimbers-board-game-motorized-liftpack

基于去年《磁立方》游戏的成功,今年的版本带来了一种新型的游戏玩法,将乐高和《我的世界》的建筑方面与国际象棋和《堡垒之夜》等多人生存游戏的竞争性质相结合(甚至是Squid games,如果你是那么激烈的话!)MagnetCubes不只是让你简单地玩游戏,它还让你参与设计过程,让你在三维空间中构建自己的游戏板。2021年的磁立方有两种不同的游戏风格,你可以建造一个3D热风轮式的轨道,让金属弹珠无限循环运行,或者玩CubeClimbers游戏,不同的玩家相互竞争,爬上磁立方山的山顶。

设计师:J. S. Wolfe的MagnetCubes, Benjamin Hwang的CubeClimber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使用由柱子和横梁组成的透明框架,由磁铁固定,MagnetCube让你先享受建造的乐趣,然后再玩。立方体的形式适用于两种不同的游戏——一种是名为CubeClimbers的多人游戏,另一种是名为Liftpack的过山车建造游戏。《CubeClimbers》是一款关于攀登的游戏,它首先通过将立方体连接在一起,构建一个高大的多层次结构,从而形成一个具有陡峭上升和下降的像素化山。然后,小型塑料攀登者就会探索这座山,他们会根据骰子的滚动结果爬上去或掉下去。

CubeClimbers是一款适合2-4人的策略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堆叠磁立方来争夺山的最高位置。

一套16张的卡牌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玩家可以在玩家下方添加或移除立方体,冻结它们若干回合,悬浮在它们上方,或者我个人最喜欢的,将他们踢下悬崖,这可能会破坏友谊!一个规则手册可以帮助你完成游戏,磁立方的游戏地形的无限可定制性使每个游戏绝对独特和有趣。

Liftpack游戏真的可以让你变成过山车大亨,让你建造精心制作的过山车轨道和鲁布·戈德堡机器,让弹珠穿过。游戏仍然依赖于模块化的磁性透明立方体,但这些立方体只是构成了一个框架,你可以将红色塑料轨道组装在上面,为你的弹珠滚动创造一条通道。游戏提供了你做一个无限循环的弹珠所需的一切,以及一个电动链式升降机,将弹珠带到过山车的顶部,只是让它们滚动,滑动,并再次在轨道上加速!

LiftPack有一切你需要建立这个无限循环轨道。

这两款游戏可以单独购买。CubeClimbers套装配有多达8个玩家件,有16张力量卡,一个可滚动的骰子和一本规则手册。另一方面,Liftpack套装有标准版和高级版可供选择(就像去年的版本一样),让你既小巧又高效,也可以抱着“要么做大要么回家”的态度,制作一条充满曲折和曲折的狂野赛道。每个Liftpack套件都配有滚珠轴承,它们可以在你建造的轨道上运行,依靠它们的设计和重力、惯性和势能/动能的组合,从a点到达B点。

在2020年的活动中,有超过4000名支持者,Liftpack得到了孩子们和成年人的大量关注,他们想重温他们孩童般的幻想,建造一个迷你过山车轨道。对于喜欢竞争精神,喜欢玩棋盘游戏,充满阴谋,战略和背叛的玩家来说,CubeClimbers是一个完美的选择!现在选择您的磁立方游戏集并支持活动,您将在明年7月左右获得您的游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