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行狂准备的家具

out_of_necessity_1

你知道我喜欢搬家什么吗?新的城市,新的经历,新的朋友,你知道我讨厌搬家什么吗?移动。Martin Gschwandtl一生中搬了15次家,他意识到带着自己的东西搬家是多么痛苦。家具的设计初衷从来就不是为了方便移动。它们要么太大太笨重,无法移动,要么就是宜家的那种,很容易从盒子里拿出来装好……但它们的设计不适合拆卸和放回盒子里。马丁决定开始一段旅程,让家具可以像它们的主人一样游牧,同时不牺牲功能。出于必要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游牧衣架”(nomadic coat rack)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款衣架的设计目的是将衣柜压缩到最基本的东西,它是平包装的,但最棒的是,一旦组装好,它可以多次平包装。与宜家的DIY产品不同,宜家的DIY产品需要在木头上钻孔,让东西变得永久性,Out Of Necessity使用金属螺纹和插入物,这样在拆卸时可以拆卸螺钉,而不会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当货架翻转时,它本身就变成了包装单元,允许你把柱子和其他部件装入货架的腔体中。

Out Of Necessity的衣架也体现了一种极简的美学,不一定意味着游牧的生活方式,但可以让你轻松地拥抱极简主义,让你每次需要转移基地时都能轻装出行。非必需品计划的下一步是什么?一个最小的,易于移动的桌子,甚至一张床!

设计师:马丁Gschwandtl

out_of_necessity_2

out_of_necessity_3

out_of_necessity_4

out_of_necessity_5

out_of_necessity_6

out_of_necessit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