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现代生态住宅以花园屋顶为特色,并将周围的森林融入其设计中!

拥抱之家是一个现代生态住宅建筑概念,以一个屋顶花园并将土地的自然景观融入到布局中。

注意到气候变化带来的毁灭性变化,大多数现代建筑师从自然界中寻找灵感,以帮助保护它。无论这是否意味着使用“被动房屋”建造方法建造一个自我可持续的房屋,还是将生物亲和性纳入设计方案,建筑师们解释地球上的许多生态系统以令人兴奋和不同的方式。

古巴的Veliz Arquitecto设计了一个名为“拥抱之家”的现代生态住宅,将土地的起伏地形和周围的树木融入到建筑的布局中。

拥抱住宅是一个大型的双层悬臂式住宅,位于密林和头顶树冠的某处。拥抱之家的两个部分融合在一起,就像拥抱一样。混凝土板组成了住宅周围的车道,通往地面层和室外休闲区。

Veliz Arquitecto的拥抱之家仍处于概念阶段,但如果实现,拥抱之家的位置将完全融入住宅的布局。Veliz Arquitectos用自己的话来描述设计,他说:“我们利用了土地的斜坡,以便在不同的高度与现有的植被和景观之外创造视觉上的联系,以及我们一直试图描述项目的前提。”

选择将户外区域与家庭的整体布局合并,导致了一些令人兴奋的设计选择,包括花园屋顶和抽象的整体框架。拥抱之家的花园屋顶位于一个类似露台的围场中,居民可以在这里舒展身心,感觉就像坐在地面上一样接近自然。

除了花园屋顶,拥抱之家还设有游泳池、火坑和混凝土车道。在内部,居民和客人可以享受客厅、厨房、餐厅、浴室和洗衣房。

设计师:Veliz Arquitecto

室内还设有花园墙和天花板,进一步促进了住宅的亲生物设计原则。

楼上的天然石墙给卧室增添了一种闷热舒适的吸引力。

餐厅和酒吧分别以明亮和黑暗的设计元素为特色。

漂浮的楼梯将客人从客厅带到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