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被动式住宅的特色是绿色屋顶,将住宅与森林环境融为一体!

Hill House是一个被动的房子由Snegiri Architects设计和建造,绿色屋顶将住宅与自然林地环境无缝融合。

被动式房屋绿色住宅越来越受欢迎,在全球范围内出现,并缓慢但稳步地建立了住宅建筑的新标准。光伏板、活动屋顶和雨水收集系统是一些最常见的可持续和节能元素,它们装点着这些房屋的内外。Snegiri建筑事务所是一家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公司,他们完成了一座被动式住宅的设计,名为Hill House,该住宅有一个生动的绿色屋顶,将住宅与附近的森林融为一体。

在茂密的林地里建造新房,尤其是被动房屋,而不砍伐树木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除非你把它们融入到房屋的布局中。为了保护林地原有的树木,Snegiri建筑事务所建造了完全融入周围环境的山屋。Hill House的绿色屋顶上布满了石楠和洋甘菊、景天等矮植物。

山丘住宅的绿色屋顶逐渐倾斜,隐藏了住宅的结构存在,将住宅一寸一寸地带入边界的树林中。Hill House外部的其余部分在黑色的木镶板外墙和天然的、未着色的木镶板屋檐之间取得了平衡。通过这种对比,住宅自然地融入周围环境,但其内部仍然明亮,有明亮的窗户。

从上到下,Hill House毫无疑问达到了被动式房屋建筑技术所设定的节能标准。露台和大多数房间都朝向住宅向阳的一面,以便在白天收集最多的阳光,节能窗户防止加热或冷却的空气离开住宅。住宅也通过空气回收进行通风,瑞典板、整体石、矿棉和亚麻籽油浸泡的落叶松都为住宅提供了从地基到屋顶的绝缘。

设计师:Snegiri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