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持续住宅生产能源,并将多余的太阳能储存在两个特斯拉功率墙!

AMA-Austin Maynard建筑事务所的一个重要支柱是可持续性.无论是通过太阳能、特斯拉电池、外部百叶窗,还是所有在我们的环境中留下小足迹的建筑上的房屋,都是奥斯汀梅纳德建筑师最重要的事情。完成他们的工作花园House,设计师团队建造了他们迄今为止最可持续的房子,它可以作为一个发电站,产生的可持续能源比它使用的要多。

平均而言,澳大利亚家庭每天使用19千瓦时的能源。反过来看,花园屋在26千瓦时特斯拉电池的帮助下产生了100千瓦时的能量。通过这种能源共享来寻找家庭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花园住宅由太阳能供电,并为街区的共享能源电网供电。由于许多澳大利亚人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他们的家庭供电,花园之家在一条充满花园绿洲和盛开的绿色植物的狭窄街道上是一个很好的伙伴。为了不破坏房屋周围的自然地形,AMA开发了花园住宅的布局,并围绕现有的花园空间和树木网络连接展馆。这为家庭承诺生产比运行所需更多的可持续能源奠定了基础。

花园住宅背后的建筑师确保住宅使用了被动式建筑技术,除了在屋顶上填充太阳能电池板外,还在内部配备了双钉墙隔热,地板隔热,由绝缘混凝土板形成。甚至建筑材料的选择也具有可持续的优势,选择回收砖来建造住宅背后的白色木瓦车库。在室内,住宅不需要任何气体来进行任何形式的内部隔热——热水、空间加热和冷却、液体循环加热和游泳池加热都是通过高效热泵提供的。除了在两个特斯拉电源墙上运行的全自动智能家居外,设计师在建造花园住宅时也没有破坏该地块的原始景观和自然绿化。

藏在一个郁郁葱葱的天堂后院,花园房子是远远超过满足的眼睛。乍一看,花园住宅的车库展示了一个简陋的房子,五边形框架包裹着光学白色瓦。在车库之外,砖砌的亭子连接着家庭房和卧室,它们看起来完全是独立的建筑,只有镜面玻璃走廊连接在一起,反射出周围的绿叶花园。每个亭子的设计都将住宅的主体分割成四个较小的区域。在住宅的每个部分,隐藏的门允许进入整个住宅和花园。开放式阳台和高大的厨房门通往花园,使住宅和花园充满天堂般的氛围。

设计师:奥斯汀梅纳德建筑事务所

利用住宅的侧入口,简陋的车库变成了郁郁葱葱的后院花园,与隐蔽的砖亭相连。

从街道上看,花园住宅是一个简单的五角形住宅,包裹着白色的玻璃瓦。

在车库之外,花园住宅进入了家庭住宅,可以容纳五位家庭成员。

住宅的砖砌楼阁设有卧室和家庭房,由镜面玻璃走廊连接。

住宅内部以砖砌的内饰为特色,在一个极其现代的住宅中呈现出质朴的外观。

两个特斯拉的电源墙储存了从屋顶太阳能电池板获得的能量。

高大的门和巨大的窗户使家庭更接近他们的后院绿洲。

自然阳光充满了整个花园住宅的大厅和卧室。

灰黑色金属装饰使自然木质橱柜更加明亮。

由于自然阳光的溢出,室外的百叶窗可以防止卧室过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