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hone、手表和AirPods无线充电器是你最不需要的科技配件

AirBox Go可能看起来和其他便携式充电器没什么两样,但这款手机的构造却与众不同。AirBox Go的设计不仅能给手机充电,还能给苹果手表和AirPods充电,它的多面设计让随身充电变得简单而无需有线电视。

mfi认证的三合一充电宝的设计是你在众多其他充电宝中一眼就能认出来的。与其他看起来像黑色或金属银色砖块的产品不同,这款产品具有独特的圆形形状,几何细节,以及有纹理的盖子,可以看到下面隐藏的隔间。这种设计看起来令人耳目一新,但它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而设计的——它的形式有一个潜在的功能。

设计师:Momax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4.99美元199.99美元(优惠券优惠25美元,优惠券代码“YANKO20OFF”可额外享受8折优惠)。快点,交易24小时后结束。

从视觉上看,AirBox Go的多个部件各有各的用途。顶部的两个圆形细节是无线充电区——较小的一个用于Apple Watch,较大的一个用于任何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尽管其内置的MagSafe细节使其更适合iPhone。两个充电区周围的有质感的盖子打开后,下面有一个小舱口,用来存放AirPods保护套,第三个无线充电线圈也可以为你的AirPods充电。

专为苹果手表设计-单独5W快速充电。

AirPods存储-存储和充电AirPods。

10,000毫安时电池-包更轻,走得更远。

AirBox Go配备了惊人的10,000毫安时电池,允许你一次充电多次,使其与其他无线充电宝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MagSafe充电器的输出功率为15瓦,可以像充电线一样快速为你的iPhone充电。AirBox Go内置USB-C端口,输出20W功率,可为iPad、耳机、任天堂Switch、无人机等其他设备充电。

不管你插入什么科技设备,AirBox Go都配有多种硬件协议和故障保护措施,以防止浪涌、过充、过载或过放电。AirBox Go同时通过了MFM(为MagSafe制造)和MFi(为Apple Watch制造)认证,在其结构中使用了原装苹果组件。它轻便紧凑,便于携带,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旅行者,你会很高兴知道AirBox Go是机场安全的,也是tsa批准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4.99美元199.99美元(优惠券优惠25美元,优惠券代码“YANKO20OFF”可额外享受8折优惠)。快点,交易24小时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