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在这些由建筑大师设计的创新+细节建筑中与建筑相遇!

还记得我们暑假和放学后的空闲时间都在摆弄乐高积木,有时我们会痛苦地用脚踩在上面?很有趣,对吧?但是,乐高不再被认为是孩子的游戏!建筑大师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乐高爱好者正在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乐高积木,让你大吃一惊。我最喜欢的乐高建筑类型是令人惊叹的建筑!这些建筑结构是数小时的奉献、对细节的关注、努力工作和创造力的结果。它们可以被视为艺术品,我喜欢浏览这些作品,欣赏它们,并对它们的完美感到强烈的满足。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许多最好的,让你流口水,为之疯狂!

使用超过10万件乐高积木,设计师Ekow Nimako想象公元3020年的库姆比·萨利赫是1000年后的加纳大都市。这幅作品是他名为“建设黑人文明”的展览的核心作品,展示了你从未见过的细节,几乎让人想起《权力的游戏》的标题序列!

说到《权力的游戏》式的大度场景,芝加哥建筑师Rocco Buttliere用这座紫色紫禁城展示了他细致的技巧和对建筑的热爱!该设计借鉴了中国皇室的历史时代,以太和殿为特色。谈到这个设计,设计师说:“最后,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可能对我自己和其他人最有指导意义的是老子的一句著名谚语,它让我在这四个月的工作中一直期待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这个乐高作品基本上是赛博朋克建筑的生活!对细节的关注,多种颜色的使用,以及高耸的高度使这个结构完全吸引眼球。乐高迷@geng_3dboy甚至在他的艺术作品中添加了微型汽车和公共汽车。我喜欢汽车的细节设计!

贝内德克·兰伯特对摄影和乐高的热爱可以在这个秋天的场景中看到,它将神秘的森林带到了生活中。事实上,这个形象如此生动,它很容易就属于JRR托尔金史诗小说中的某个场景!你知道,那些走向神秘之树的小冒险家很容易成为他们追求的戒指持有者!

乐高有史以来最大的套装是一个精确而令人难以置信的罗马斗兽场复制品!错综复杂的设计,对细节的关注,以及中世纪的感觉把我带回到罗马的街头。这是所有历史狂热爱好者必须尝试的!

这个反乌托邦的赛博朋克建筑细节惊人。建造的@insomniabuilds,这个混乱的小世界应有尽有——从破旧的房子到古怪的未来人类!这可能是我们所有人的未来吗?

一个适合乐高皇室的迷你王国!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堡,有雄伟的炮塔,周围是一个小水体,港口有一艘船。建造的@zilmrud这个皇家王国以小棕榈树和瀑布为特色!

我们要和铁匠一起去中世纪旅行!它的特点是一个储存丰富的车间,里面装满了工具、煤炭和盔甲,并有详细的景观。事实上,煤块甚至会发光!

这是写给所有哈利波特迷的!这个令人惊叹的逼真的霍格沃茨建筑以移动的楼梯和真实的人物作为绘画!这个有多酷?

标志性的每日号角办公室已经来到乐高生活!从报摊到漫威最著名的英雄和反派的全明星阵容,这个构建是详细的、动画的和超级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