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球属于上世纪90年代。这种运动圆盘使用铁磁流体来创造美丽的液体图案。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obertspillner/cosmic-eye

这个未来主义的雪球亲戚被神秘地命名为“宇宙之眼”,它是一个手持圆盘的形状,内部是透明的液体,悬浮着磁性粒子。倾斜、旋转或翻转圆盘,粒子就会疯狂地运动,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随机流体图案,看起来就像你正在凝视宇宙的诞生。

设计师:Robert Spilln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由罗伯特·斯皮尔纳设计的“宇宙之眼”是一个现代的手持动态雕塑,它抓住了雪球、指尖陀螺和熔岩灯等产品令人上瘾、吸引人的本质。它的特点是一个密封的圆盘,圆盘上有一种特殊的液体,悬浮着细小的磁性颗粒。颗粒和液体(Spillner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验开发的配方)具有缎面质地,当颗粒在液体中移动和舞蹈时,这有助于创造流体设计,几乎就像在地球上观看洋流和云层!

“宇宙之眼”大约有一个冰球大小,宽4英寸,聚碳酸酯外壳使其坚固耐用。前面有一个大的透明窗口,可以让你观察液体神秘地移动,宇宙之眼的不透明边缘有3个尖头,当你移动内部液体时,可以帮助搅动它们。

这些粒子也有磁性,可以被微小的磁铁操纵,让互动变得更加愉快……当一切都说了,做了,宇宙之眼可以休息在它漂亮的铝制桌架上,给你一个独特的令人愉快的指尖玩具,就像宇宙一样,永远不会停止给你惊喜!

如果你喜欢雪球,但碰巧你也对宇宙着迷,你可以花45美元买到宇宙之眼。然而,如果你幻想自己有点像艺术收藏家,这款未来派的指尖圆盘有一个装置大小的特别版,名为“倒置空间”,直径惊人的32.7英寸(945毫米),内部有一种黑色或闪闪发光的金色液体!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