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的自动驾驶平台与可交换舱是城市交通的未来

对当代汽车设计师来说,迫在眉睫的问题是,未来将如何发展raybet雷竞技电动汽车它们的推进机制是怎样的?雪铁龙他相信这将是城市通勤的第5级自动驾驶——骑在一个全方位电动滑板平台上,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更换车辆的舱/车身。结果是,这家法国汽车巨头推出了一款有趣的全自动驾驶概念车,似乎与未来完全合拍。raybet雷竞技

Citroën表示,移动性是未来城市的主要挑战,因此,雅高(酒店公司)和德高(广告公司)合作开发的the Urban Collëctif的一部分“自动移动性愿景”是即将到来的挑战的答案。滑板平台长2.60米,配备了下一代固特异Eagle 360轮毂和液压垫,以增强舒适性。它将以每小时16英里的速度在专用车道上行驶,这表明这一概念是为城市场景量身定制的。

这个开源平台的主要亮点是可以在10秒内交换车厢,对于乘客的任何需求都非常有用。这简直就是科幻小说,因为吊舱附着在自动驾驶滑板平台上,并骑到下一个目的地。目前,The Urban Collëctif已经为城市生活方式设想了三种不同的豆荚,当最终实现时,注定会增加更多。

设计师:雪铁龙

德高城市供应商

德高城市供应商是拥挤城市中公共交通的共享空间,因此它是由坚固、耐气候的材料制成的豆荚。它是为残疾人设计的。一次最多可搭载5名乘客,车厢内部还安装了USB插座和交互式屏幕等实用设备。

索菲特旅行酒店

这个吊舱面向商务人员和专业人士,在一个豪华的全景窗口空间中进行短途旅行,从地板到天花板都覆盖着血橙色天鹅绒色调的法国家具。索菲特En Voyage一次最多可容纳三人,而且有足够的空间放行李。滚动LED条显示当前新闻,到达时间和实时天气。酒吧像花朵一样开放,提供饮料和零食,音响系统和可定制的情绪照明奠定了基调。

普尔曼功率适合度

作为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精英健身愿景的真实反映,这个豆荚是一个移动中的健身房,适合那些想要利用每一分钟空闲时间的忙碌人士。未来派的内饰有划船机和用于短期训练的健身自行车。该系统由一名数字教练辅助进行最佳健身训练。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隐私,窗户是有色的,有节奏的音乐使骑手处于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