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戴森启发的包容性售票机可调节高度,为用户增加了便利性!

共存是一种包容购票机设计即结合自适应灯具还有一个液压导轨系统,可以调整机器的高度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我们不知道自动售票机有多不方便,直到我们不得不使用它。在停车场,当我们停得不够近的时候,自动售票机根本够不着,刺眼的阳光让我们无法阅读室外自动售票机的屏幕。我们随意点击几下,所能做的就是希望自己按对了按钮,避免买到罚单。为了方便每个人的使用,Coinvenience是一种新型的售票机,它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日光和高度,以满足人们的需求。

Coinvenience受到戴森塔风扇巧妙的无叶片结构的启发,将其售票机包裹在多功能金属罩内。为了解决传统售票机缺乏自适应照明装置的问题,Coinvenience被包裹在金属防护罩中,防止阳光直射到机器的主控制显示屏上。

此外,金属防护罩的顶灯在晚上打开,以确保在缺乏日光的情况下,售票机和显示面板始终可见。Coinvenience的另一个关键特点是它的高度可调。同样的金属防护罩保护机器免受阳光刺眼,保持液压导轨系统,使自动售票机在垂直平面上移动到不同的高度。

Coinvenience最初是拉夫堡大学的一个项目,由Harry Rigler、Katy Finch、Reuben Williams、Omar Alqasem和Bianca Tartaglia设计,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创造一个以用户为核心的售票机。根据该大学的指导方针,要求设计在严格的硬币支付系统上运行,并以非触摸屏显示面板为特色,学生设计师团队希望包容性为Coinvenience提供所需的优势。

设计师:哈利Rigler凯蒂·芬奇鲁本·威廉姆斯奥马尔Alqasem,比安卡塔尔塔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