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甜甜圈形状的EDC旨在切割塑料,以帮助简化回收过程!

甜甜圈切割机是一个EDC水瓶切片工具设计用于切割硬塑料,简化回收过程。

PET是目前生产中最常见的热塑性聚合物树脂。PET被用于服装的纤维,制造业的热成形,以及最常见的食品容器和水瓶等液体,用于生产当今流通的大多数塑料产品。由于PET塑料不可生物降解,它们在使用后最终会被扔进垃圾填埋场,在那里它们会保留500到1000年,直到完全降解。

由于塑料水瓶是垃圾填埋场PET塑料垃圾的最大来源之一,工业设计工作室BKID Co.建造了一个EDC甜甜圈切割器,它可以直接切割瓶盖、颈环和塑料标签,以简化回收过程,防止硬质塑料伤害野生生物和水生生物。

我们都见过海龟被困在塑料轭上,鸟儿被瓶盖噎住的悲惨照片。虽然PET塑料无疑是当今最常见的热塑性聚合物树脂,但它们也是对地球危害最大的。

BKID的甜甜圈切割器直接切开每一个塑料水瓶,部分原因是为了应对塑料垃圾对野生动物造成的威胁生命的影响。甜甜圈切割器由高密度聚乙烯(HDPE)制成,瓶盖和颈环比实际的水瓶更坚固,更耐用,但甜甜圈切割器也可以直接切开它们。

这款甜甜圈切割器的尺寸与其他EDC物品类似,如口袋刀和多用途工具。设计为圆形,甜甜圈切割器得名于它的主要手指环,使处理EDC塑料切割器直观和安全。

设计师:BKID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