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炫耀你的新iPhone吗?这个可以装手机和卡片的斜挎包怎么样

口袋。有时你有,有时你没有,有时你穿着一件夹克,把东西放在口袋里,一年后才发现它们。或者有时你的口袋刚好够装智能手机和钥匙,这让它们很容易被刮伤。这并不是一个关于口袋的公投,这是一种场景构建的努力,使Moshi Crossbody手机皮套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产品。如果你口袋不够用,或者你认为自己是一个不相信墨守成规的潮人,Moshi的纯素皮革斜身皮套为你提供了一个存放手机、银行卡和现金的完美地方。该枪套位于你的躯干周围,使它更容易访问你的手机和卡片,而在旅途中。它也让你看起来像一个文化前卫的人。

Moshi Crossbody枪套设计于加州(很像里面展示的iPhone),是一个光滑的EDC小部件,可以携带你的手机和卡片。当你想出去快速喝杯咖啡或见朋友(当你不需要携带任何东西,除了你的手机,钱包和钥匙)时,Crossbody手枪套作为一个非常时尚的时尚配饰,它的功能同样强大。

皮套由纯素皮革制成,足够宽,可以容纳各种手机(从较小的手机到较大的Pro/Max/Plus手机)。正面的双折式磁盖可以方便地存储3张卡,这意味着你真的不需要在一个可能不小心从你的手机上滑落的MagSafe钱包上挥霍。

纯素皮革结构是耐候性和耐磨性。它甚至还带有抗菌纳米盾涂层,可以在接触时杀死细菌,并配有可调节和可拆卸的斜挎包带。目前,Moshi Crossbody手机枪套只有黑色(尽管我想看到充满活力的颜色变体),像Moshi的所有产品一样,有2年的保修期。但是,如果你购买了Moshi网站上的皮套,它就会自动加入Moshi的10年全球保修计划。

设计师:苎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