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从日本菜得到灵感的多层住宅功能,倾斜的屋顶,模仿落叶的柔和的曲线!

四个叶子石田太郎建筑师工作室设计的别墅(起亚)是一种有机的形式体系结构轻轻扭曲,多层屋顶,模仿落叶和中央的倾斜的曲线花园院子里,家里的隐蔽的核心。

嗡嗡声城市街道的150公里东京,日本,轻井泽(日本地名)的森林土地,日本长野是周末静修旨在镜子周围的落叶。称为四离开别墅,私人住宅是一种有机建筑与错层式的屋顶由石田太郎建筑师设计工作室(起亚)模拟起伏的,重叠的落叶模式。

有机建筑是一种哲学的建筑,主要目的是与大自然协调人类居住。有机建筑哲学后,不同方向的四个叶子别墅的客厅和餐厅空间特别考虑每个空间的使用和选择的自然光照量可能受益每个房间的功能。

客厅和餐厅区域面临自然光照的东南收集池,光明的每个房间白天吃饭和社交聚会。然后,卧室是构成西方赶上视图的森林茂密的草丛,它提供了一种隐私在白天,晚上畅快。

轻轻旋动屋顶还提供大量的悬臂支撑的客人对太阳光的大火。凹凸的屋顶的建筑组合是一个动态的内部体积。屋顶倾斜外,内部的天花板,内衬暴露木梁,达到崇高的高度。

描述屋顶用他们自己的话说,起亚指出的那样,“每一个屋顶被设计为一个连续层压的直纹曲面单板木材托梁连续排列,形成一个有机的几何学。一系列的木托梁暴露在天花板上突出每个生活空间的动态空间的人物。”

室内生活,吃饭,睡觉空间分为三个相互关联的结构卷放在网站中一个先前存在的许多树木。从上面,露天花园庭院作为家里的核心和三个结构数量满足,提供户外休闲领域国内的客人可以走到一起,在本质上花时间。

设计师:石田太郎建筑师工作室(起亚)

四个叶子别墅的平面图揭示了三个结构卷没有他们的屋顶和花园庭院,作为他们的核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