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的这个小房子里里外外都涂着鲜艳的颜色,是由两个废弃的集装箱组成的!

Estúdio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Lapinha是由两个连体集装箱建造的微型住宅,由建筑工作室Plano Livre设计。

的变化小房子今天似乎没完没了。我们见过小房子展开和扩大的屋顶揭露隐藏的卧室阁楼。然后,还有可以用平板DIY套件组装的微型住宅设计。然而,对于小房子的设计师和建筑师来说,最常用的选择是废弃的集装箱。

通过设计,波纹钢盒子为每个季节和所有随之而来的元素做好了准备。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建筑工作室Plano Livre设计并建造了Estúdio Lapinha,这是一个由两个连体集装箱组成的微型住宅。

Estúdio Lapinha最初是为Casacor设计的,这是在米纳斯吉拉斯州举行的年度建筑展,其基础设施和布局旨在从Casacor的展览空间运输到永久住宅。为了发现集装箱的可运输性,建筑师将两者结合在一起,一个作为基础设施模块,另一个作为家庭生活模块。

Estúdio Lapinha的液压装置位于前一个模块,而所有的家具和生活空间都位于后者。Plano Livre用模块化集装箱建造了一个动态的微型住宅,Estúdio Lapinha在形状和大小上具有灵活性和不确定性,这是一个可以随着时间扩展的微型住宅。

小房子的外部被漆成柔和的石灰绿色,以补充繁茂的绿色植物,包围并完全沉浸在Estúdio Lapinha。拉皮尼亚(Lapinha)支撑在木露台上,Estúdio在附近的树木和高草旁边找到了高度。位于Estúdio Lapinha的一侧,居民可以在主卧室宽敞的法式门外的蹦床上休息。

在室内,明亮的墙壁和瓷砖地板勾勒出每个房间,向巴西丰富多彩的个性致敬。起居区和睡眠区是家中唯一在天然、未染色的木镶板中找到温暖的部分。沙发的靠背兼作床的床头板,提供了一个微妙而实用的隔断。

在整个住宅中,钢制置物架为笨重的书籍和室内植物等笨重的物品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从厨房到天蓝色浴室的天花板都有这些置物架。除了宽敞的落地法式落地门外,这栋房屋的天花板也被漆成与外部相同的绿色,使住宅更接近户外。

设计师:普莱诺里弗

Estúdio Lapinha的浴室被涂上天蓝色,感觉开阔明亮。

滑动落地玻璃门消解了工作室内部和周围室外之间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