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支持人工智能的微型住宅进行了设计升级,使其更加宽敞和未来!

Nestron是我最喜欢的吗小小的家建设者-他们是现代的,最小的,并支持人工智能!微型住宅不是一种设计趋势,而是一种建筑运动,与传统住宅相比,它们更实惠,更可持续,更有利于我们不断发展的灵活生活方式。Nestron的最新型号是Cube Two X,它在现有Cube Two的功能和美学基础上进行了更多的升级,考虑到一个更大的家庭,而不是两个人的家庭。取全虚拟之旅

Cube Two XD是一个预制单元,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一间卧室或两间卧室的配置,并由钢和纤维增强塑料覆盖。这个新加坡的建筑工作室从科幻小说和宇宙飞船图像中汲取灵感,设计了这座现代住宅。自从Cube系列推出以来,工作室收到了许多要求,要求建造一个更大的单元,可以选择两间卧室,舒适地容纳四口之家,这就是他们制作Cube two X的原因。

该公司的最新产品基于Cube 2的外观和功能。“我们认为是时候升级Cube 2系列了,于是Cube 2x诞生了,”Nestron媒体代表说。这个紧凑的立方体住宅看起来就像苹果公司和Pinterest合作建造的现代住宅。

一个卧室和两个卧室的Cube Two X模型的居住空间超过376平方英尺。该结构由钢框架包裹着纤维增强塑料(FRP)壁板组成,可以抵御极端高温和自然灾害。他们所有的模型都由高阻力材料制成,玻璃钢外墙板在高温、恶劣环境和极端天气条件(包括热浪、飓风和地震)下不太可能生锈或腐蚀。

内置家具保留了小房子的地板空间。该团队为用餐区配备了一张内置的双人桌,并为起居区配备了一张光滑的内置沙发。可选的功能包括电热地板、智能镜子、音乐系统和隐蔽的电炉。该团队解释说:“隐形炉灶是一个独特的节省空间的想法,当你不做饭时,它是一个无缝的厨房台面,但当你做饭时,这个台面就会变成一个炉灶。”

它的曲线线条和集成的语音控制技术给了家一种超未来的感觉。像所有其他型号一样,它的设计是为了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运输,并完全准备好搬进去。入住时不需要安装,就像洗衣机一样,业主只需要当地承包商给电源插座和供水上发条,然后Cube Two X就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家!

鉴于这种微型住宅的高科技程度,它对环境的影响相对较低。90%的材料是可回收的,例如,室内木墙板是由非原生木材和可回收塑料制成的,对环境友好,100%可回收。

卧室里有一个很大的嵌壁式衣柜,床上方有一个凹壁龛用于储物。“我们非常努力地保护环境,因为我们相信一切都从家里开始。在家里生活应该是一种环保的体验,我们希望人们能够过上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而不需要额外的努力,”团队说。

Cube 2x也是在工厂环境中预制的,这有助于减少材料浪费。与现场施工大约一个月的时间相比,它可以将施工时间缩短50%。这是一个更快、更经济的过程,确保没有建筑垃圾,因为团队使用预制模具来塑造单元,这也大大提高了精度。

甚至连浴室都配备了智能镜子和电脉冲马桶——家里的每一个部分都在提醒你生活在未来。如果斯坦利·库布里克的《2001太空漫游》和威廉·汉纳和约瑟夫·巴贝拉的《杰森一家》的电影世界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小小的家,它可能只是Nestron的Cube Two X——科技爱好者和数字游民会喜欢这个创新的家!

设计师:Nest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