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椅子是由一个货物带组装-没有硬件,螺丝,没有胶水,没有包装!

临时的椅子它被设计为一种以生态为中心的座椅解决方案,利用一种不太可能的材料将包装和组装融为一体。椅子是通过切割OSB(定向刨花板)制成的,并通过用棘轮捆绑单个货物带组装而成。行李带,可以承受超过700公斤,使一个超级坚固的椅子没有使用螺丝,胶水,或任何硬件!

OSB比胶合板更坚固,更防水。它是一种多功能、低成本、环保的替代产品,通过在高温下用外部树脂压缩精确设计的木材链,制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坚固面板。

货物带也用于包裹面板有效减少包装的椅子。组成椅子的五个面板可以组合在一起,其中一个面板有一个手柄,所以它可以在打包时轻松移动。

它被设计得比现有的椅子更宽,所以你可以在各种姿势中休息,座位的下部可以用作存储空间。

价格合理的OSB有足够的强度来弥补椅子,木屑图案很难看到划痕,所以可以不需要额外包装就可以发货。

Joo Hoyoung说:“我从一家木工店订购了胶合板。我把切好的胶合板用货绳绑好带回家。回家后,我解开绳子,把胶合板放在正确的位置,然后又系好绳子。我正坐在这把这样完成的椅子上写这篇文章!“——还有比这更简单的吗?”

设计师:Joo Ho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