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Org桌垫将任何桌子变成生产力的发射台

整洁并不意味着没有特色,尤其是如果你有多功能模块化的MagOrg桌垫在上面。

保持办公桌整齐有序就像我们真正的工作一样是一项全职工作,并不是所有的办公桌都是设计来帮助我们整理混乱的。当然,很多人都有抽屉,但它们只是把东西放在眼不见心不烦的地方。办公桌管理员把东西放在一起,但有时就像他们收集的文具一样杂乱无章。MagOrg用一个系统解决了这个杂乱的问题,让你把所有这些重要的工作工具放在容易拿到的地方,同时给它们一个合适的家。你甚至可以混合搭配,这样你就可以根据需要缩小尺寸。

设计师:UDLAB Product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89美元(43%)。快点,还有不到48小时!

我们已经见识过很多桌垫,包括那些可以转变成便携式工作区的,可以放笔记本电脑、笔记和笔。然而,几乎所有这些都是一刀切的,一分钱一分货,就是这样。然而,MagOrg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欢在短时间内定制你的工作区域。完整的设置利用了所有三个面板,虽然你不能扩展更多的面板,但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或可用空间缩小到两个面板甚至一个面板。

MagOrg利用磁铁来创建一个模块化和可定制的组织系统,在这里你可以决定你想要的大或小。有三个大面板,您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组合,每一个都有一组独特的功能,使它们特别。例如,其中一款有类似于网格组织者的松紧带,可以让你塞进记事本、荧光笔等。另一款手机内置无线充电功能,你可以在工作时把手机放在那里休息,相信它不会很快就没电了。

然而,MagOrg不仅只有这两个面板,还包括旨在激发你创造力的配件。这款产品有磁性笔筒,也可兼作手机支架、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支架,还有人体工学的键盘和鼠标护腕。你需要完成工作的所有东西都在桌子垫子上有一个位置,所以你不必中断你的流程去找它们。

Desk Mate可以随时增加或减少其大小,从大(900mm)到中(600mm)到小(300mm)。

内置无线15W快充。

底座是磁性的,可以很容易地与同桌连接。

提供免提方便和舒适的观看角度。

内置弹性分隔和分段,有助于保持文具的浮动。

方便您储存活页纸和便签。

可调节的角度减少你的脖子、肩膀和上背部的物理压力。

内部的记忆泡沫材料将帮助您保持正确的手腕对齐。

防水,因此易于清洗。

桌垫采用优质的素食皮革材料,具有疏水性,所以当你不小心洒了一些你珍贵的咖啡时,你不必惊慌失措。有了MagOrg桌垫,整理办公桌不再是妥协的问题,让你自由支配你的工作方式,而不是让你的桌子给你自己的限制。有了一个整洁灵活的工作区域,你可以更自信、更少压力地工作,甚至可以从你有一个时尚、专业的办公桌垫子上工作中获得一点乐趣。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89美元(43%)。快点,还有不到4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