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集装箱已经变成了海边的度假胜地!

当设计师重新利用集装箱进入避难所,感觉就像成人版的建造堡垒和帐篷!它把一些不像避难所的东西——比如床单或集装箱——变成了最美妙的去处。这个MUA度假小屋就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海边,给了我们夏天的想象生活。小屋距离市中心20分钟的路程,由建筑团队设计,作为一个放松的空间,他们可以在这里为自己的创意电池充电——就像医生给自己开药一样,双赢!

这个集装箱坐落在第比利斯海边的帆船俱乐部(MUA的另一个作品)旁边。在夏季,这个地区很受当地人的欢迎,成为钓鱼和水上运动活动的中心。令人印象深刻的Zurab Tsereteli纪念碑也使其成为一个更有趣的项目地点。

集装箱项目是MUA现代建筑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二手的、紧凑的预制钢盒子取代传统的建筑材料,创造各种功能空间需要深入的研究和实验,”工作室分享道。

这种类型的建筑和设计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材料观察、潜在重用的调查和实验。”这些实践产生了真正有趣的结果。这种建筑形式有许多积极的方面——它是生态可持续的,适合重复使用,具有成本效益,而且由于它是‘预制的’,需要最少的施工时间,”团队补充道。

办公集装箱长12米(40英尺),整个室内采用线性布局。容器的远边缘被改造成休息区、浴室和存储空间。容器的中间部分是共享空间,包括一个小厨房、一张办公桌和一个客厅。大型滑动门使室内和室外相互融合,创造了一个开放的、可访问的海景平台。

设计师:MUA Architecture & placm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