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游艇设计,重新定义了奢华,并为设计爱好者提供了灵感!

虽然我从没坐过游艇在美国,有一件事是很清楚的——他们酷得要命!这些豪华的船只正在占领水体,并慢慢成为从一个目的地到另一个目的地的首选工具。乘坐这些奇异的交通工具探索美丽的地方会是多么令人兴奋啊?而且,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我们遇到过的最好的游艇。从概念天鹅形状的游艇到未来的超级游艇,兼作浮动海港-这个系列raybet雷竞技设计将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渴望登上一艘!

拉扎里尼设计工作室的Pierpaolo Lazzarini以其独特而非凡的水上作品而闻名,这艘天鹅形状的概念游艇被称为“Avanguardia”位居榜首。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先锋”,它来自于它的控制塔的位置,它像天鹅的头一样栖息。你能猜出上世纪70年代哪部日本漫画无意中激发了这个灵感吗?Avanguardia被细分为5层甲板,最多可容纳60名乘客。“天鹅头”是用来操纵这艘137米长、几乎令人发指的游艇的控制塔。关于控制塔的另一个有趣的特点是,它可以从“颈部”分离,并将自己转变为一艘16米长的辅助船。在航行中,移动控制塔可以通过将自己降低到游艇中心来调整Avanguardia的位置。

的Tecnomar直接从兰博基尼Sián FKP 37的设计细节中获得灵感(两者甚至在视频中一起出现)。从表面上看,很容易将汽车和游艇相提并论,因为它们都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空气动力学和流线型,但Tecnomar在外观上做了更多的事情(当然,除了棱角分明的车身)。比如y型大灯,这个细节直接取自兰博基尼的设计手册(还记得Terzo milleno吗),或者游艇后部的锯齿形踏板,灵感来自Aventador的后部轮廓。

设计师设计了这艘85英尺长的超级游艇的蓝图Drakkar年代灵感来自古老的维京长船,对于那些更喜欢自主豪华船只的新手水手来说,这是完美的。为了使自动推进成为可能,Drakkar S注入了先进的自动驾驶仪和人工智能系统,用于智能导航——探测任何水下障碍物,甚至估计理想的系泊距离。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这只是为未来的银色甚至太空灰的苹果游艇定下了基调。

优雅的名字“土星”这艘概念性超级游艇的设计完全采用干式碳纤维结构,比类似尺寸的船只轻50%,最高航速可达30节!Saturnia的主体被细分为五层,顶部还有一个额外的区域用于天线。这艘超级游艇可以配置成不同的布局,可以容纳10-20名客人和20名船员,同时还可以作为浮动海港。该概念展示了一个全方位的可步行甲板区域,两侧都有开口,可以升起来显示私人港口,这使得Saturnia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吃水不超过1.5米的小型船艇可以停泊在私人港口内,也可以在游艇航行时轻松装载,使其成为具有额外扩展功能的完美游轮。

目前在这个星球上有超过5000艘超级游艇,然而,没有一艘看起来像泰坦尼克号那样有影响力爱丝特雷娜.由韩国设计师Yeojin Jung设计的Estrella希望打破“无聊”的实用超级游艇设计模式,设计出一种介于可行和异常豪华之间的东西。设想看起来像海洋中的宝石,Estrella是为超高净值人士(或超高净值人士,正如我刚刚了解到的那样)而设计的,它采用了分离式船体设计,将游艇分为主要组件,两侧有两个漂浮物组件,让人想起水上飞机。

来自新西兰的设计师Isaac Burrough设计了一艘110米长的超级游艇概念,它使用了当前和未来的可持续技术来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甲壳这是一个合适的名字,因为它的目标是通过节能功能和时尚的设计来帮助地球。Kiwa的初衷是设计一艘既现代又优雅的超级游艇。尽管她具有探索能力,但她光滑的轮廓与曲线的表面相结合,增添了优雅。无论是在地中海还是北极巡航,游艇都看起来很精致。”设计师说。

它的设计长度为300米,顶部有一个13层楼高的“科学球”,地球300由海军建筑师Iván Salas Jefferson (Iddes Yachts的创始人)概念化,作为全球科学的火炬手,使我们作为一个物种“扩展我们对宇宙的知识和理解,无论是在海洋表面之上还是在海洋表面之下。”它配备了22个最先进的研究实验室,一个悬臂式观景台,有160名科学家(以及数十名其他专家和学生研究人员)的空间,164名操作船只的船员,最后还有40个额外的“VIP客人”名额。然而,这是地球300号飞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它完全依靠“清洁”核能运行。

Feadship首席执行官亨克·德·弗里斯和公司设计负责人坦诺·维达的创意,这款207英尺(63米)的游艇。3073项目最初是为客户设计的,希望拥有一艘时尚和运动的大型游艇。其结果是一艘非常优雅的全铝运动游艇,具有流畅的线条,体现出速度和长度。这艘概念性游艇展示了一个扩展的甲板,灵感来自捷豹e型的长引擎盖,并以一个全尺寸的玻璃底游泳池为特色,就在船主的客舱上方。它增加了氛围,并允许光线穿透地板进入下面的房间。桥甲板驾驶室和主甲板沙龙之间的开放式连接进一步增强了吸引力——这是一个富有远见的想法,Feadship认为应该看到曙光。

满足Indah“美”是马来语,意为“美丽”,由佛罗里达欧帕林斯基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卢卡斯·欧帕林斯基构思并获得专利。这艘120米长的巨型游艇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海滩俱乐部。除了宽敞之外,这艘游艇的中心吸引力还延伸到巨大的甲板空间。这是可能的旋转横梁舱壁。这艘游艇,与延伸的海滩俱乐部,有一个钢船体和铝制上层建筑。宽阔的露台位于海平面,通往海滩俱乐部,俱乐部还设有健身房和桑拿浴室,后部的玻璃受到污染。

灵感来自鲨鱼的形状,的Prodigium这将是一艘153米长的碳纤维和铝制建造的巨型游艇,配有自己的港口。它将被设计成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一艘30米长的游艇。这艘以鲨鱼为灵感的船将有三个游泳池,外观受罗马建筑影响;两根庄严的柱子支撑着由六层甲板组成的上层建筑和主要的起居区。这个上层是为了模仿鲨鱼的下巴而设计的,这并不奇怪。船体下面的区域将容纳西装,健身房,还有一个封闭的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