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巨型游艇的变形设计像鸟的尾巴一样打开,与海洋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

游艇是一种探索美丽、原始的地方,与自然和环境相联系的活动。虽然大多数船只——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精致——都将乘客“限制在外壳内”,但一种新的巨型游艇概念让人们更接近它冒险探索的自然。Indah是马来语中“美丽”的意思,由佛罗里达欧帕林斯基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卢卡斯·欧帕林斯基构思并申请了专利。这艘120米长的巨型游艇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海滩俱乐部。除了宽敞之外,这艘游艇的中心吸引力还延伸到巨大的甲板空间。这是可能的旋转横梁舱壁。

游艇它的船体是钢的,上层建筑是铝制的。位于海平面的宽阔露台通往海滩俱乐部,俱乐部还设有健身房和桑拿浴室,船尾的玻璃被污染了。业主可以选择在甲板下设置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和一个可选的机库。欧帕林斯基设计公司称这是一艘“真正的远洋船”,包括12个船舱,内部重量为5500 GT。24名客人,32名船员,可以在这艘巨型游艇上享受豪华和个人护理,其特色是私人套房直接连接到专用的船尾阳台。

旋转舱壁的想法让居住者在水面上有更多的可用空间。无缝的过渡形成了一个封闭的贝壳船巡航,当锚定时,海滩俱乐部可以展开,客人可以沉浸在周围的水域-与自然更密切地互动。正如欧帕林斯基所说,它“比一个相对较小的游泳平台更有空间。”他补充说,这是“可以用于包括水上运动在内的所有户外活动的空间。”Indah不仅仅是精巧的设计,它也被认为对环境有有意识的一面。

该船由需要较少动力的小型电动机提供动力,表面涂层有光伏层,船上有垂直风力涡轮机。能够达到24节的最高速度,真正的Indah超级游艇是水上的新体验,没有亿万富翁可以否认!

设计师:欧帕林斯基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