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泡沫制成的Vespa泪滴拖车,包含了一个实用的厨房和睡觉的空间

diy者有他们自己用食材做事情的感觉,对你我来说,一开始可能听起来很愚蠢。泪珠预告片除了尺寸外,还必须耐用、稳定。托马斯·布里克(Thomas Burick)将这两方面抛到一边,用泡沫和自制的玻璃纤维制作了一辆微型泪滴拖车,以搭配他1962年的Vespa。

是的,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这是相当脆弱的。但是摩托露营者和打包者会有不同的想法。对他们来说,轻质的形式因素和内部创造的空间是一种明确的灵感。

设计师:Thomas Burick

微型泪滴拖车,拖由一个古董胡蜂属《露西的L树林》(The L Wood by Lucy)是与youtube用户和预告片制作人合作制作的。“它的设计是基于1947年的一辆小木屋房车,经过精心设计,托马斯可以“在泡沫中漫游”。

由于托马斯希望拖车不仅仅是一个在长途旅行后打盹的地方;小厨房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带滑动门的橱柜和架子。拖车的形状是很好的拱形的顶部空间和稳定的25磅的基础上,它站自己。室内采光良好,自然光透过丙烯酸树脂制成的窗户。门是完成与金属裙边额外的稳定性。

在这个泡沫泪滴拖车的舱口下居住着厨房,配有煤气炉和陶器。一个专门的区域被用来存放银器和烹饪必需品。当托马斯做饭和吃完后,他走进配有床垫的拖车,睡个好觉。

虽然这颗微小的泪滴在阳光明媚的夏天足够坚固,但它可能不是抵御强风和暴雨的最稳定的工具。尽管如此,这个有趣的装置是在蓝色完成的,以配合它所追踪的Vespa色调;一幅赏心悦目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