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节能的超级游艇使用了超过20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

我们生活在电动汽车的时代,但当我们想到它们时,我们脑海中浮现的都是汽车。电动汽车不仅仅是公路交通工具。虽然电动飞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飞行或航行,但像Kiwa这样的概念设计向我们展示了它们的设计创新已经开始!

来自新西兰的设计师Isaac Burrough设计了一艘110米长的超级游艇概念,它使用了当前和未来的可持续技术来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Kiwa的名字来自于马岛的海洋守护者,这个名字很合适,因为它的目标是通过节能功能和时尚的设计来帮助地球。Kiwa的初衷是设计一艘既现代又优雅的超级游艇。尽管她具有探索能力,但她光滑的轮廓与曲线的表面相结合,增添了优雅。无论是在地中海还是北极巡航,游艇都看起来很精致。”设计师说。

Kiwa的狭窄,低容量长度船体确保了从地面上的电机效率。游艇还配备了20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为日常活动、船员使用以及酒店负荷提供电力。除了降低燃料消耗,它还使用了混合动力推进系统,当游艇想要进入偏远地区时,可以选择纯电动模式——这促进了可持续旅行,因为它减少了污染,也让客人在没有发电机噪音的情况下享受户外用餐!随着太阳能和电池技术的进步,它的电力容量预计将从几个小时延长到无限,以实现零排放驾驶。

因为它保护自然,Kiwa也让她的客人享受自然!广阔的甲板区域和175平方米的存储空间鼓励客人外出,并在一段时间内享受不同的生活方式。大型主甲板上有滑动门和多个休息区,是遮阳或晒太阳的多功能避难所。没有泳池的游艇算什么?当然,Kiwa有多个池子!游泳平台上方是一个玻璃底泳池,悬挑在主甲板上,在下层甲板上,内置的太阳垫部分被玻璃发出的蓝光所覆盖。太阳垫提供全景视野,而阳光甲板拥有一个高度的按摩浴缸,同样不引人注目。即使是水疗区也有半淹没的游泳池,让客人在水面上和水下都能欣赏到风景。Kiwa是我们如何利用技术实现充满旅行的可持续未来的一个例子!

设计师:Isaac Burrough